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新贵!捷尼赛思GV70将于12月8日全球首发!

2020年12月04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豪华品牌的“新贵”,捷尼赛思今年的活跃度着实很高,频频以新车型亮相、发布刷屏。而今,据捷尼赛思官方透露,旗下全新车型捷尼赛思GV70将于2020年12月8日正式全球首发,在那之前,让我们一起通过官图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70延续GV80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钻石型进气格栅,搭配修长平直的线条,这个级别(中型SUV)该有的气势,捷尼赛思GV70拿捏得相当到位。而与此同时,分体式大灯、双LED光带式尾灯、夸张的后包围造型等等,又为其赋予了个性的一面,兼具大气与个性。

而值得一提的是其将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版本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两者在前后包围等细节设计上做出了区别。

内饰方面,不同于走运动、个性路线的外观造型,捷尼赛思GV70内饰设计所运用的是偏向于复古的简约风格,中控台线条、方向盘造型以及出风口设计都以椭圆设计塑造,设计感和复古感相当之强。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70将于捷尼赛思G70共享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而由此外媒推测两者将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新款捷尼赛思G70在美国市场上提供了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