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实力打透圈层,长城炮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2020年12月04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

在很多美国的影视作品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个经典并颇具地域特色的镜头。一辆美式皮卡拖着一辆舒适的房车在荒无人烟的公路上行驶着,主角们听着音乐摇滚,尽情享受那种逃离城市的感觉。显然,皮卡是美国文化的一个缩影,代表着活力与休闲,也象征着人们对自由的向往,不被世俗羁绊和勇于探索的精神,更是一种释放压力的理想生活方式。

之于国内市场,皮卡文化虽然没有美国那么浓厚,但随着政策的不断开放,以及皮卡高端化、乘用化的趋势,这一原本较为冷门的细分市场也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国内越来越多高端户外运动成为国内高端精英阶层人群的爱好,而皮卡特有的越野性能强大、承载能力突出以及超大车身,充裕的车内空间,也开始让国内追求自由的皮卡爱好者们沉迷其中。

诚然,在中国皮卡工业的发展过程中,深耕此领域的长城汽车旗下长城皮卡全新品牌——长城炮功不可没。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不仅改变了国内消费者对皮卡的传统认知,还真正开启了中国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这不仅是长城皮卡的发展里程碑,更是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里程碑,将持续引领中国皮卡文化。

据了解,长城炮面市一年来,相继推出了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这也是3年“5+N”产品战略首期发布的3款重磅车型。对于用户来说,长城炮堪称家庭万能车、生活之车以及无限改装车,它可以全面覆盖了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符合各圈层的用车需求,真正做到“一车抵四车”,竭力满足了日益多元的市场变化。

尤其是长城炮越野皮卡,其配备了“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原厂涉水喉、原装绞盘、氮气避震、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等通常百万级越野车才有的硬核配置,让那些驾驶经验不太丰富的用户也能享受轻松、愉快、好玩的越野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也是今年皮卡圈和越野圈名副其实的超级明星,它将一系列顶级越野装备融于一身,成就了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

其实自诞生至今,长城炮已经陪伴了近10万用户,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沙漠戈壁;从摄影、骑行、攀岩、路亚,到探险、露营、游艇、房车等八大户外兴趣圈层,打造了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显然,长城炮带来的生活方式,已经脱离了单纯的皮卡价值,而是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兴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从而携手用户驭见惊奇人生,引领了中国皮卡车生活文化。

深谙热爱皮卡车生活的用户,都有着一颗向往自由的心,长城炮带来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直接指向了那些向往自由、无惧挑战、追求完美、并且还有着鲜明时代特征的精英人群,为他们提供了梦想中的生活方式。而为了深度打透圈层,助力用户解锁极致的生活体验,长城炮未来还将继续打通改装、户外等跨界圈层,打造皮卡公园,让用户畅享高品质皮卡车生活。

在快节奏的时代,很多人想要抛下繁华都市中的烦躁、迷茫,带着心中的那份不羁,带着脑海中那份梦想,在皮卡生活中探索未知人生。可以说,长城炮的诞生,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皮卡选择,更是助力了广大用户不断拓宽生活半径,解锁更多生活场景,真正开启中国皮卡生活化元年,让皮卡成为一种态度,一种生活。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多元化,皮卡也渐渐进入到主流乘用市场,届时中国皮卡市场的争夺只会愈加激烈。但不难发现,对皮卡理解足够深刻的长城炮,已经彰显其有强劲的竞争实力,让中国更多的人开启高端皮卡车生活。在未来,长城炮势必还将持续深耕用户用车需求,打造全场景的皮卡车生活超级体验,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