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现代i30海外正式上市 好家伙这不是伊兰特吗

2020年12月04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现代i30 车型已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i30、i30 CW、i30 Fastback三种车身,新车的起售价分别为22170欧元、24065欧元、23060欧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19万元、18万元)。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倒梯形的亮黑色网状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LED灯组与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使该车前脸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则采用凸起的腰线来勾勒出整车的立体感,并且三款不同车型搭配上不同样式的轮毂造型,也使该车的看上去更加年轻,精致。并且有很高的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该车采用现代家族全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且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使车内的科技感与运动感都营造的非常到位。

在动力方面,新款i30搭载1.0升T-GDi发动机和1.5升T-GDi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保留柴油动力版本,该版本搭载一台高/低功率的1.6升CRDi发动机,同时配备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