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销量低迷帕萨特在北美即将停产?全球只在中国生产和销售!

2020年12月04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

帕萨特这款车对广大中国消费者来说耳熟能详,从之前定位高端到最近被中保研撞出不及格的成绩,也属于一言难尽。

众所周知,虽然它挂着大众的车标,但这款车在全球范围内只在中国和北美市场销售,其他地方都没得卖。然而最近一则消息被曝光,北美大众工厂将逐渐停止帕萨特这款车型的生产,这又是为何呢?

原来,帕萨特这款车虽然在中国销量还不错,但美国人对其完全不感冒,每个月的销量相比日系的丰田本田差了一大截,即便将DSG变速箱换成AT变速箱,并且增加了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帕萨特的销量依旧低迷。

大众在全球的电动车战略也蔓延到了美国,据了解,帕萨特停产后,多余的产能将让给大众的ID 3等电动车型,因此也相当于老车型让位新车型。

那么国内的帕萨特会不会受到影响呢?答案是肯定的,由于帕萨特这款车在全球范围内只在中国销售,因此德国对其研发投入会锐减,也就是说以后除了上汽大众,不会再有其他机构对其进行更新。

当然,凭借上汽大众在德国大众的话语权,这款车依然能使用大众的EA888发动机和DSG变速箱,不过最新的平台应该是不用想了,原因很简单,大众不会为了一款车花大力气去更新NM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