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HE7:开宝马,坐宝马

2020年12月04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

CarBuyer摄制组拍了

BMW 740Li尊享豪华版车型

宝马7系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有很高的辨识度,已然成为BMW独有的品牌符号。犀利的家族式大灯采用全新设计,视觉效果更趋扁平、细长,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内部有蓝色的X形激光发射器装饰,前脸整体设计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的鲨鱼垂直腮采用了全新设计,能够大大的优化空气动力学,也塑造了更加犀利的外观造型,镀铬装饰条从鲨鱼鳃延伸至后轮处,线条流畅自如。

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73/1902/1498mm,轴距为3210mm。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贯穿式3D悬浮尾灯,不仅精巧还很有辨识度,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尾部整体层次更加鲜明,打造出尾部的迷人身姿。

进入车内能感受到充满仪式感的奢适空间,采用Nappa真皮内饰,全液晶仪表满足用户不同需求,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打造出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灵活操控,高效表现,动力方面,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经典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稳定而敏捷的操控,兼顾动力和能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