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11月销量52806台,新能源车型占一半,汉月销破万

2020年12月04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4日,比亚迪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11月,全系售出52806辆新车,同比增长29.6%,环比增长13.4%。其中,11月售出新能源车型25553台,同比增长139.4%,环比增长15.9%。

具体来看,11月份,比亚迪汉车型首次月销破万,达到10105台,环比增长33.9%。可以看到,随着刀片电池产量的提升,汉车型的销量仍在逐渐上涨,并且经实地探店发现,比亚迪汉EV车型在销售终端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汉EV拥有强悍的动力性能、优秀的续航里程以及丰富的标准配置,最主要的是刀片电池能够有效避免自燃问题,这些都是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的理由。

改款后的唐DM车型销量增长也在稳步提升,在11月售出3972台,同比增长26.3%。2021款唐DM在内饰用料、做工以及视觉丰富度上都有明显提升;动力方面对电机输出方式进行了优化,零百加速提升至4.3s,并且保持售价不变,性价比和质感都有提升。

随着宋PLUS车型的加入,比亚迪宋家族在11月份售出24647台,环比增长21%。凭借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全新的家族式外观和内饰设计,宋PLUS上市之后与宋Pro打出一套"组合拳",带领宋家族迈上新的销量台阶。

比亚迪秦家族车型在11月售出7885辆新车,环比增长15.8%。颜值高、座椅柔软舒适、养车成本低再加上较为亲民的售价,比亚迪秦系列成为众多家庭用户的不二选择。

比亚迪元家族在11月售出1260辆,环比增长13.3%。其中,元EV凭借同级车型中出色的410km续航里程以及顶配不超过15万元的售价,成为消费者日常代步通勤的新选择。

比亚迪e系列11月份共售出3258台,环比增长33.5%。其中,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纯电车型——比亚迪e2在改款后迎来了明显的销量增长。颜值高、续航足,再加上拥有较好的操控性能,比亚迪e2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