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地间隙高的MPV有哪些?15万左右的合资MPV有什么推荐?| 帮你选MPV

2020年12月04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hw:

您好,对于MPV比较纠结的是离地间隙,因为经常进山里旅行,但又想要高速的舒适,就想要一台离地间隙高的MPV,请问有什么推荐吗?自己开的欧蓝德,看的高的貌似就只有大众迈特威还带4驱,但是价格太贵了。

带有4驱的MPV的确不多,并且都是埃尔法、雷克萨斯LM那种级别才有配备,迈特威算是在售车型中最便宜的带有四驱的MPV车型了。不过现在一般的道路条件也没有那么恶劣了,大多数地方只要离地间隙够高就可以通过。如果你要经常出去玩很在意离地间隙,又想要兼顾高速舒适性,除了迈特威以外,大众的威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威然本身就是基于SUV平台打造,驾驶感受也和SUV类似。相比于其他MPV,威然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虽然没有四驱版本可以选择,但是在通过性方面仍然有着明显的优势,并且2.0T的发动机也无需担心动力储备不够用,总的来说应该比较符合你的用车需求。

黑猫警长:

奔驰威霆怎么样,想看看那个低配版,再拿出来六七万的余缝简装一下。网上水军太多,人却在国外被疫情挡着回不去,暂时也没法亲自去店里看车,有没有客观一点的评价。

奔驰威霆定位于中大型MPV,从定位来看略低于V级。虽然威霆和V级一样是由福建奔驰生产的,但毕竟挂着奔驰的标志,并且一些奔驰的标志性元素也都还在,在不到30万的价位可以买到这么大尺寸的一个奔驰车,其实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也正是由于威霆是由厢货的底子打造,所以威霆有着超大的车身尺寸,并且还有7/8/9座三种选择,这就让它在同价位变成了“唯一”,现在9坐版的威霆也享受一类车的待遇,在日常使用中也会方便很多。至于内饰简陋,网上有句话“十个威霆九个改”,低配的威霆就是一个毛坯房,“装修”空间很大,您说后期有六七万的预算来简装,这就足够“装修”成一个精装房了,无论商务接待还是家用都没问题。

情有独衷 奶爸:

作为家用舒适性且能越野的家用SUV七座我强烈推荐上汽大通系列拥有二二三的座椅定制选择,楼主你觉得除了上汽大通之外还有更方便的七座SUV吗?

要兼顾七座、舒适性和越野能力这样的SUV确实不多,大通系列可以算是一个选择。除此之外,你如果对于越野没有那么高的需求的话,七座的SUV可以考虑途昂、汉兰达、探险者和理想ONE,它们在7座SUV中属于空间比较大,能够比较舒适的乘坐七人并且可以兼顾相对复杂路况的SUV车型。

如果你对越野有硬性需求并且七座也是刚需的话,可以选择的有哈弗H9福特撼路者五十铃牧游侠和大通D90,其中哈弗H9福特撼路者的综合能力会更强一些,但是如果预算有限的话五十铃牧游侠和大通D90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它们的第三排空间都比较局促,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jkl:

预算15万左右,想买台合资的MPV,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预算15万买车,可以买的车型太多了,但要是把范围缩小到MPV,那可选的车型就不多了,如果再聚焦到合资MPV,那就只剩下大众的途安L和别克的GL6了。这两款车如果追求动力就选择途安L,追求大空间和豪华感就选择GL6。

新款别克GL6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刚刚上市,新车主要在内饰方面做了改动。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双连屏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的组合起来为整车营造了更强的科技氛围,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让内饰氛围年轻很多。在功能性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技术,由科大讯飞研发的语音交互系统让整车在智能化方面进一步增强。另外,新款GL6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对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质感都会有一定提升。

这一代大众途安L其实已经来了很多年了,今年的改款车型也只是在配置方面做了一些调整。途安L的车身尺寸其实并不大,仅在4.5米的车长里放进7个座位,其实在空间方面还是比较局促的。但是途安L胜在稳定性,大众集团成熟的1.4T发动机和扎实的底盘调校能为它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除此之外,大众品牌的光环也是不少人为它买单的原因之一。

于小洋:

现在感觉马路上的新能源车越来越多了,隔壁邻居也换了特斯拉,现在的新能源车靠不靠谱呢?现在孩子慢慢大了想换个新能源的MPV,最好控制在20万以内。

新能源车发展到今天其实在车型本身已经比较成熟了,虽然由于电池本身特性和电动车配套设施不充分的原因,现阶段使用纯电动车如果自己没有固定的充电条件的话还是不建议购买。但是新能源车还包括插电式混动车型,这样的车就很好的避免了纯电动车的不足,又能有效的降低能耗,提升整车运转的平顺性、NVH,并且在一些城市还享有特权。所以,现阶段选择一个混动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20万以内的新能源MPV,MPV时代推荐你看看比亚迪宋MAX DM新能源和吉利嘉际新能源

比亚迪宋MAX DM新能源搭载了1.5T发动机和单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8kW,可以实现7.9S的百公里加速。另外,9.98kWh的电池容量也可以支持它纯电续航51KM,基本可以满足一天的日常通勤。

吉利嘉际新能源搭载了一套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一块11.3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0kW、最大扭矩415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虽然在动力上稍逊于宋MAX新能源,但却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