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级运动轿跑无对手,试驾全新MG5 | 车透镜

2020年12月04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10万元预算,能买到有模有样的运动轿跑吗?还真的能。

车透君日前试驾的全新MG5,就是非常妥贴年轻人的一款“八万级潮跑”,难怪杨超越也会代言。

平心而论,全新MG5的颜值很高,这得益于邵景峰团队对于中国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的精准拿捏。

极具侵略性的“猎鲨”式前脸、“火焰”纹理的中网、流行的细长LED灯组、溜背的造型、类似豹爪造型的尾灯,再配上靓丽的黄色和蓝色等时尚色,十足的流行感。

坐进车内,看到内饰,车透君感受到的是一种非常舒服的视觉感,各种材质和设计都刚刚好,不繁琐,很耐看。

大面积的软质包覆、钢琴式按键、黑色的织物顶棚和三种颜色搭配的座椅。全液晶仪表、全景影像等,也一应俱全。

全新MG5拥有“互联网”属性,搭载的全新斑马Venus系统自带MG专属AI助理,支持90秒连续对话、全面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等阿里生态,更能实现车家互联。

至于音响,全新MG5是国内首款使用雅马哈车载音响的量产车,6扬声器的音质效果,喜欢音乐的年轻人一定会很喜欢。

运动与否,动力组合是最有说服力的。

全新MG5搭载的动力组合是1.5T+7DCT和1.5L+模拟8速CVT。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73Ps,最大扭矩275N·m,百公里加速为8.5s。

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为150N·m,匹配CVT变速箱,显然主打的是燃油经济性。

底盘方面,全新MG5用上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调校以舒适性为主,底盘表现具备一定的厚重感,滤震效果不错。过弯时,车身的侧倾支撑很明显,颇有德系车的风范。此外,全新MG5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还提供了“轻盈”、“标准”、“沉稳”三种力度调节。

配备的MG PILOT智驾,则包含了360°全景影像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SAS智能车速系统等安全辅助功能,能为驾驶者保驾护航。

在一天试驾后,车透君认为,就“八万级潮跑”这一定位而言,全新MG5堪称同级无对手。从厂方得知的消息是,它的订单相当踊跃,看来它真的有望在运动轿跑市场崭露头角。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