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累计卖出300万+,这些车堪称“国货之光”

2020年12月04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在市面可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其实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很多时候选车的就是一个漫长煎熬的过程,我看很多朋友尤其是在买第一辆车时,会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而此时车型的销量往往会成为大家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销量越高的车型往往更吸引我们的注意力,毕竟我们经常所说“群众的目光是雪亮的”,这句话不无道理。那么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国产阵营里头,有哪些车型销量耀眼的呢?

1

长安CS75

累计销量(辆):100万+

懂哥上周去西双版纳参加了CS75的百万荣耀款试驾会,没错,其实CS75在去年销量破百万了,不过准确来说应该叫CS75系列,因为现在CS75的销量是包含了普通版CS75和CS75 PLUS,你可能会觉得它耍了一些“小手段”,但不管怎么说,销量能达到破百万级别的国产SUV,都值得傲娇一番。

u1s1,其实懂哥一路试驾下来,感觉普通版CS75产品力表现还是OK的,虽然整体机械素质稍显平淡,但以家用的定位来说完全能接受。除开它的中控UI界面落后以及没有自动驻车以外,我还真没有找到这款车有什么大的缺点,10万出头的价格也很合适。对于预算不够买CS75 PLUS的朋友,我觉得你完全可以考虑一下它,价格实惠不少,而且给到你的质感也不会差很多。

2

比亚迪F3

累计销量(辆):200万+

比亚迪F3,曾经是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国产车,因模仿卡罗拉一炮而红,尽管大家对它的争议很大,但也无碍它的热销。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首款轿车,巅峰时期F3月销量可以达到3万辆,这个成绩即便是在今天,在轿车销量榜拿个前五名可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如今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

尽管比亚迪F3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有更新,但“修修补补又三年”的它,看起来依然充满着岁月痕迹,尤其是内饰看着就很有年代感。当然了,车子老态龙钟,相应的它价格也会“让步”,目前市面上2020款比亚迪F3大概有8000元的优惠,最低配裸车价才4万块钱不到,满打满算最低配落地就4.5万有找,再搞个48期分期,我瞬间想扔掉我手里的爱玛。

3

哈弗H6

累计销量(辆):300万+

哈弗H6我想大家都比我还熟悉,作为自主品牌SUV销冠车型,至今超过300+万的累计销量让其他国产SUV望尘莫及。当然,它的销量统计方式和CS75一样会有一些“水分”,哈弗H6采用“多生孩子好打架”以及新老同堂的销售策略,却把所有的销量成绩都归在哈弗H6名下,这其实并没有什么错,只是给我感觉稍微有点功利。

第三代哈弗H6早在前几个月就推出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的它,在产品力方面相比上代车型会有一个长足的提升,同时外观、内饰也跟进上了时代的步伐,更显年轻化。不过,现在第三代哈弗H6只有1.5T版本,买车注重动力的朋友,建议再等等,后期它会追加2.0T发动机。

4

吉利帝豪

累计销量(辆):300万+

懂哥外公家有一台15款的吉利帝豪,5年使用下来,除了内饰装配工艺稍差以及有些许异响以外,其他方面还真没出过什么问题。借职务之便,我偶尔也会拿来开一下,1.3T+CVT的动力组合,城市里开舒服的一匹,轻快的动力体验加上相对小巧的车身尺寸,简直就是买菜神器。当然,这套动力总成早已“绝版”了,你们可是买不到了(内心窃喜

)。

一直以来,10万左右的价位买国产轿车,我都推荐大家去购买帝豪。质量口碑相对好,整车动力匹配度完善(虽然1.5L动力比较肉),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优惠完1.5L自动中配落地才8万左右,日常买来代步真是不错。当然,预算充足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高半级的帝豪GL,1.4T版本动力会比帝豪要强很多,同时底盘质感也不会像帝豪一样邦邦硬,整个行驶品质表现会更好。

以上几款“国产之光”,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来评论区告诉我!

往期回顾

10万买啥家用车?销冠都在这里,随便挑!

三大件靠谱、性价比十足,15万买SUV这三款值得关注!

16万就能落地,还是台大众?这些B级车不买真是血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