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升级很有诚意,2021款柯珞克上市,斯柯达扛鼎之作

2020年12月05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斯柯达众多SUV车型中,柯珞克是非常经典的一款车,柯珞克在斯柯达家族的地位并不低,它本身就是斯柯达面向全球发售的紧凑型SUV,又是斯柯达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战略性的一步,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柯珞克是上汽大众斯柯达SUV中中流砥柱的一款车型。

最近很多车企为了抢占21年汽车市场份额,相继推出了自家的21款车型。上汽大众斯柯达也不甘落后,推出了自己的21款车型,其中就包括21款柯珞克。21款柯珞克与斯柯达其他车型最大的车型就是虽然配置进行了升级,但是价格并没有改变,依旧是12.99-15.99万元,这无疑是性价比的进一步提升。

配置丰富,轻奢质感

21款柯珞克功能更加强大,配置更加丰富。你很难想象到一辆十多万的紧凑型SUV竟然能集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显示屏、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于一身,还有电动尾门和打孔皮革座椅等提升车辆质感的配置。这些功能的应用不光更加方便操作,而且还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轻奢属性,一辆十多万的车或许并没有那么豪华,但是柯珞克能让它更符合你的期待。

更具智能,想你所想

在智能应用方面,21款柯珞克可以说是下足了本,任同级对手如何追赶,也伤不到柯珞克一根汗毛。斑马智慧车联系统搭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不止在驾驶方面为你提供更多辅助,还让你在驾驶的时候更加快乐。斑马智慧互联系统支持酷我音乐、考拉FM等多种在线娱乐应用安装,驾驶时不仅能体会21款柯珞克的优秀性能,更能体验它更多的可玩之处。

奥迪同源,驾控舒适

说了这么多,差点把动力给忘了,这可是21款柯珞克的优势之一,与奥迪Q3同样的1.4T EA211涡轮发动机让21款柯珞克在拥有稳定强劲的动力之余还更加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5.9L的成绩足够让你满意,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反应和平滑性都很不错,驾驶舒适感很棒。

作为斯柯达SUV车型的中坚力量,柯珞克被寄予了很大期望,21款柯珞克也承袭了这种期许,将最优秀的车型呈现给消费者,不愧为斯柯达经典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