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合资家轿,这几台省心有面性价比高

2020年12月05日 22:41:05
分享到:
来源:

北方地区降雪让身处南方的我们羡慕不已,毕竟广东12月份还是短袖短裤的装备。可能是冷空气有点看不过去了,这一周广东就突然冷到不行,下班走出办公楼马上钻进车里,不用顶着冷风,幸福感还是蛮足的,有时候庆幸自己还能有一台遮风避雨的小车,心里多少有些宽慰。可能恰恰也是这种追求安稳幸福的心理,催促了很多年轻人买了自己的第一台车,尤其是15万左右的家用车市场还是蛮大的。今天想推荐的这三款性价比都不错,整体在家轿界的口碑也是数一数二,看看相比之下你更倾心哪一款?

现代伊兰特

参考价格:9.98-14.18万元

韩系车虽然没有德系车豪华,没有日系车那么经济耐用,但是也有自己的优势,它一直以前卫的造型和较低的定价取胜,而且别说,外观造型确实越来越好看了。这款现代伊兰特就特别适合年轻人,在这个价位的紧凑级车中,它算是看起来相当运动的一款车了。只是个人建议,如果是开车新手,经常磕碰的就绕道吧,毕竟它整车线条太多太复杂,虽说看起来前卫好看又年轻,不过一旦磕碰钣金费估计不便宜。

内饰部分也值得夸一下,虽说价格不高,但是双连屏的设计一下让氛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马上和日系那些拉开了距离,而且车机系统也很先进实用,年轻人绝对会很快适应。整体它有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CVT变速箱;以及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不用担心,虽然入门门槛价格低,但都是四缸发动机,如果你不喜欢双离合,懂哥建议可以上手1.5L的版本,动力日常也是绝对够用的。而且配置也相当丰富,比如: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等等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都很全。由于是新车,优惠力度暂时还不大,但是整体也都能在15万内搞定,性价比还是相当高。

别克英朗

参考价格:11.99-12.59万元

入门紧凑级家轿一定要提的车型必数英朗,而且也确实有着不错的口碑。相比外观,它确实不如上一台伊兰特那么的有回头率,不过和日系车比的话,英朗还是有点美系车的力量感在内的,而且适合的年龄段比较广,无论男女开它都不会觉得违和,也许就是这种“老少咸宜”的感觉,才让它一直都在家轿市场独有一番地位。

其实这个2021款的整体定价较之前车型来看是降低了一些,所以配置方面说实话就没那么丰富了,但是日常家用选择那款精英型的还是蛮舒服的,标配了7英寸显示屏、内置高德地图、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对于要求不高的朋友们来说也足够用了。动力上我个人比较喜欢新推出1.3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城市代步的话,省油不止一点点。但是考虑到是3缸机,所以介意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另一款普通的1.5L的四缸机。另外值得说的是,英朗的优惠据说比较高,在网上看到有人还说:一台伊兰特能买两台英朗。虽然有点夸张,但是预算有限,对配置要求又没那么高的朋友真的可以考虑下英朗,看看当地优惠价格到底划不划算。毕竟如果能便宜个3万多买,真的很值。

大众宝来

参考价格:9.88-15.7万元

作为紧凑级的德系车来说,这台宝来也算是一个进步,新款宝来的车身身尺寸有所加大,整体也显得更加稳重高级,有点速腾的影子。整体还是大众的家族化风格,如果是年纪稍微成熟一些,不喜欢太特立独行的车型,那么大众宝来会很符合你的期望。

内饰方面其实稍显普通,但是整体布局算是简洁便于应用,也适合不喜欢太复杂的朋友来选择,车机系统的操作同样比较简单,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相比上面两款车可能外貌、配置大众宝来都不算出挑,但是品牌强有力的支撑,使得宝来在大部分人心中还仍然是第一位的选择,因此销量一直不错。动力上也仍然配备的是1.5L和1.4T发动机,分别是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它的中高配版本,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这些舒适性及安全辅助性配置也比较全。加上现在宝来优惠貌似也不少,所以竞争力还是很大的。如果近期有购车考虑的朋友不妨去看看,据说优惠也有缩减,还是早买早享受!

往期回顾

10万买啥家用车?销冠都在这里,随便挑!

三大件靠谱、性价比十足,15万买SUV这三款值得关注!

16万就能落地,还是台大众?这些B级车不买真是血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