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SUV曝光,1.0T引擎有点“弱鸡”吧

2020年12月06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

"多生孩子好打架",这是业界对于奇瑞汽车的一种看法,细数旗下的子品牌,就算没有十个也得有八个,然而最终活下来的也就那么三四个了。其实除了奇瑞之外,北京现代的"孩子"也不少,当然了它不是子品牌,而是车型,要不然也不会出现领动、悦动、朗动、伊兰特四代同堂销售的局面。

车型不少,但是能打的真没几个,北京现代10月份的终端销量为4.8万辆,但是和几年之前,动不动月销10万+已经完全不是一个概念。但是近期,七代伊兰特和十代索纳塔的上市,仿佛让我看到一丝希望。

除此之外,现代汽车官方此前也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新车预告图,名为"Bayon",定位低于现代Kona,而预告图中仅展示了该车尾部造型的设计,折线式尾灯组,很有设计感。预计将会在明年首发,至于是否会引入国产还得看进一步的消息。

我们再结合此前外媒曝光的新车渲染图和伪装谍照,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黑色中网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还有十分凌厉的双腰线设计和悬浮式车顶,足够个性,但总觉得现代的设计师有点"用力过猛"的感觉,反而不如简单点来的好。

进入内饰,新车或将采用四幅式方向盘,和奥迪A8较为相似,当然,还有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都是一些常见的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呢,新车大概率将会搭载和现代i20同款的1.0L T-GDi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部分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版本,但该说不说,这1.0T的发动机,确实有点"小马拉大车"的错觉。

写在最后:现代汽车推出新车无可厚非,但是否能够抓住消费市场,还是要看产品具体如何,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