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公鸡终于拔毛了 特斯拉车主维权成功 获赔113万

2020年12月06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圈里的“铁公鸡”,要是特斯拉承认自己是老二,估计都没有人敢担当老大的名号。甭管是自燃还是开着车顶棚飞出去的事故,特斯拉统统甩锅,要么就说车主驾驶方式有问题,要么就说是第三方合作的技术不过关,总之,特斯拉没有一点毛病。你要是觉得你的特斯拉任何一款车出现问题,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想让特斯拉给你道歉都费劲,何况是给你赔偿了?

但是,总有那坚韧的小伙伴,这不嘛,就是“特斯拉维权车主-韩潮”自称,自2019年8月开始维权到现在,虽然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但是“我胜诉了,退一赔三!”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据他本人介绍,他是在2019年6月5日当天,购买了特斯拉官方网站中的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型号为P85 Model S轿车。因为是二手车,所以车主在购买之前一再与特斯拉销售就车辆是否存在重大事故、火烧、水泡或者结构性损伤的问题,但是销售都表示,绝对不存在以上瑕疵。车主也认为特斯拉官方还是可以相信的,所以一次性支付到特斯拉天津公司花期银行对公账户,经销商安排6月5日在天津本地做了正规的交付。但是这次交付,并不是幸福的开始,而是噩梦的开端。在连续使用了60多天左右的时间内,这两Model S存在十数项问题,但毕竟是二手车,车主除了频繁去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维修之外,也并没有任何过激行为。

可直到“2019年8月24日晚,本人驾驶这辆车经历了一次生死”之后,车主开始懵了!但是车主驾驶车辆行驶在高速下道口,车速保持在120公里/时左右,然后车辆突然发出“嘭”的一声吼,刹车和电门完全瘫痪,5个故障码一起跳出。

这件事情之后,车辆又拖车运送到特斯拉服务中心。检查之后服务中心告知车主,这辆Model S的电池伞阀、保险都坏了,电池无法接电,需要更换配件后再行检测。而此时车主已经不再相信这款车,遂提出到天津本地具有司法鉴定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这辆车的C柱及后翼子板有切割焊接……然后车主本人就提出了更换车辆要求,结果部门直接拒绝,告知车主只能够换,但是车要折损的钱还是要加。车主怒了,诉诸法律。

鬼斗车观点:这应该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这位网友最终取得了胜利,在法院的认证过程当中,特斯拉的告知不足构成欺诈,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赔偿11391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