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号奇骏”来了 4.9米车长+2.5L+CVT 空间相当够用

2020年12月06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产奇骏,一直都是城市SUV的先驱者,这么大的身躯倒是没带来更多的油耗,反而是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足够空间。然而最近日产正式发布的全新途达,因为外观和品牌旗下的全新奇骏车型较为相似,所以也被同行们称为“日产大号奇骏”。只是这一次的“大号”,还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看车还是看外观,最新发布的途达实车前脸较比目前在售款感觉上更加精致了。V-motion的家族设计语言用在了前进气格栅上,采用的倒梯形设计,搭配上横向镀铬条纹,两边是宽阔的镀铬条纹。整体格栅风格非常粗犷的同时,当然看起来的面积比例也在增大。不过日产也是一个粗中有细的企业,有一部分变大的位置,就要有相应更精致的细节,比如鱼钩式的日行灯布局,灯组采用的则是矩阵式设计,肯定是比在售款好看。

不仅如此,立体的前脸底部线条加装饰,镀铬装饰的启动导流槽,以及银色护板都是点睛之笔。但是转到侧面你会发现,基本就是一个在售款途达,车身侧面的肌肉感线条加上五辐式轮毂设计,都是动态造型的风格。尾部的处理也很不错,后挡风玻璃略微前倾,这让后扰流板看起来非常厚实。最新的尾灯也是立体设计风格,精致的灯带布局,看起来这层次感是有所上升的。底围和前侧翼风格相同,两边都采用了上扬式设计,而下护板则是银色的设计,整个尾部看起来还是很硬派的。

内饰还是很好看的,毕竟是全新家族化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大屏有一条十分时尚的轮廓线,大屏幕下方采用了非常纹理的按键和旋钮设计,新车的档杆倒还是家族化的设计。但是买日产的小伙伴,通常更喜欢内部的空间。新日产途达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在长宽高分别为4900/2100/1900 mm的新车中,空间表现是相当不错了。

动力,新的海外版日产版继续搭载2.5 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41牛·米,7速自动变速箱。不知道进入中国之后是什么样子。

鬼斗车观点:大号,大号,奇骏,奇骏,这不就是完美的SUV体现吗?首先就是经济耐用,毕竟再好的车子,还得看看钱包。这款车大空间,舒服的自吸,2+3+2的空间布局,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