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买"德原朗"!新款宝来上市,它才是十万级的最佳大众

2020年12月07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大众旗下家用车市场的主力军之一,大众宝来终于迎来了它的2021改款车型。此次全新改款,大众共推出了10款新车型,其中另外增加了1.2T动力配置,尽可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的外观方面,还是可以感觉到大众家族浓厚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风格。前脸部分基本和旧款保持一致,不过进气格栅稍微比旧款狭长了一些,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两侧的LED大灯和中网融合在一起,使得前脸设计自然而然。不过在Logo上,大众还是作出了一些小变化。和以往的大众标志不一样,新款的Logo被包围着,更加具有质感。

车身数据方面,新款宝来长宽高各自为4663/1815/1462mm,轴距达到了2688mm。车身线条依旧简朴无华,虽然没有太多的设计可说,但家用车讲究的就是实在。尾部方面,车灯的点缀效果依旧突出。总体而言,新款大众宝来依旧是坚守着大众家族的稳重和简朴,作为一款10万级别的家用车来说,不多不少,恰到好处。

既然外观没有太突出的亮点,那内饰方面肯定得有点表示。而且当年的"大众车就是高级"这句梗,其实也并不是华而不实。如果同价位的汽车做对比,大众车的内饰几乎会给你越级别的感觉。新款宝来的内饰,首先提供黑红、黑米和纯黑三种内饰配色选择。另外,中控台的布局依旧是明朗清晰,既没有多余的键位,也不会缺斤少两。

配置方面,虽然没有使用一体式的屏幕组合,但配备了10.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和9.2英寸的触控屏,科技感还是可以的。另外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智联控车和智能语音等多项智能化服务。除此之外,全车还标配胎压监测以及后驻车雷达。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宝来继续提供1.5L和1.4T的发动机选择,另外还增加了1.2T的配置。其中新增加的1.2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可以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并且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L最大功率为113马力,1.4T最大功率则为150马力。

总体来看,2021款的宝来其实没有做出很大的变动,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宝来在市场的表现还是很受认可的,大众还不需要对它花大力气。所以,结合新款宝来9.88-15.70万元的价格,这款新车型还是很值得大伙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