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压轴出场亮点多,最后一个月还有这么多新车上市

2020年12月07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广州车展也办完了,不过主机厂的朋友们依然热血高亢,最后一个月也在抓紧时间投放新车。今天就盘点下12月上市的重磅新车,好让你们发了年终奖赶紧买买买。

红旗E-HS9

库里南见了都要忌惮三分

广州车展当天我见过实车,整体气场让人只可远观,甚至不敢走近去了解它。我问了好几个同行都有同感,像去到劳斯莱斯的展馆一样,生怕自己配不上它。

当然它的售价不贵,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72.98万元。比X5/Q7一类常见的豪华SUV便宜,但你就会感觉自己气场压不住。

另外如果我没记错,这台车是全球第一款纯电动全尺寸豪华SUV,尺寸和X7/领航员/凯雷德一类车尺寸接近。这么一来就有意思了,红旗的品牌力+唯一性+强大产品力+爱国情怀=稀缺性。

恐怕日后要加价买红旗也说不准。

大众CC猎装版

“我,大众”就是高级

曾经的CC有着大众最美轿跑的美誉,因为它轿跑设计、无框车门、四座布局因而得名。如今猎装版的推出,放弃了轿跑的溜背设计,反倒是另寻了一条新的主线路。

按照市场的规律,这类猎装版或者叫旅行版的车型通常会比普通三厢版的受众更小,而月均销售2000余辆的CC本就不是什么热销款,那大众为何在它身上动刀子而不是在迈腾或者帕萨特上推出猎装版呢?

显然CC猎装版要的是话题性以及高品牌格调,它也确实做到了,至少在奥迪A4 Avant、沃尔沃V60这些豪华品牌中,大众CC猎装版的逼格可一点都不弱。

东风本田LIFE

你要的中央扶手箱和储物盒它都有

它是飞度的“姐妹”车型,中文名比飞度更接地气叫“来福酱”,看来懂土味营销的不止哈弗,东本也学了一些。

说回LIFE,它和飞度其实就是一台车,并且外观整体轮廓的变化极小,也同样推出了Sport以及Crosstar两种取向车型,尾部算是最容易区分两者的地方,LIFE用的是透明式的浅色尾灯造型。

另外作为后来者,LIFE自然要比飞度更有诚意,飞度全系没有的中控储物盒及扶手箱也得以回归,别看这一点点的改变,整个车厢就是比飞度多了一些质感,就冲这点我就看好LIFE。

如果上市时,能把大家期望的倒车雷达也配上,那就更好了。Emmm……原谅我就是这么贪心,但可以肯定的是,LIFE比飞度配置高,所以对FIT感兴趣的,干脆等多一个月,看看LIFE上市价格再下手。

奇瑞艾瑞泽5 PLUS

闷声造车的典型代表

艾瑞泽5 PLUS其实就是艾瑞泽GX的改款车型,不过换了个名字让它听起来似乎更洋气了。相比艾瑞泽GX,这个加个尾缀的艾瑞泽5 PLUS在外观、空间感、舒适性、科技化等等方面都做了提升。

挑重点说,在整体框架没有变化的情况下,艾瑞泽5 PLUS通过材质和设计调整尽可能给你带来新鲜感,例如尾灯组进行了轻度的熏黑、中网变化,内饰提供3种内饰配色方案,中控加入皮质包裹等等。

老实说,这点改变其实并不能配上这个“PLUS”的后缀,要知道比亚迪的秦PLUS,尺寸相较秦Pro是有增加的,而艾瑞泽5 PLUS吃亏在并没有把尺寸做大。但在驾驶质感方面,老款的艾瑞泽GX就很不错,相信艾瑞泽5 PLUS也不会差。

如果你对机械有执著,预算又不多,那国产车里奇瑞的车算是少有能聊聊机械品质的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