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发动机也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了 最便宜20多万就入手

2020年12月07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

为什么都喜欢买缸数多的发动机车型?毕竟每一台车的油耗就很明显摆在那里,缸数多的车子必然带来的是更高的油耗。嗯,你说的没毛病,但那些开过V6发动机的老司机会告诉你,气缸数量越多,开起来车子的运转就会越平顺,发动机的噪音也就更少。而6缸发动机之所以战胜了8缸或者12缸的“大哥”们,这可是得益于功间隔角的见效,发动机的做功就会更加连贯顺畅。

无奈,再顺畅的车子在国六排放标准前面也无的放矢,随着不到1个月的国六推行时间,很多六缸车都已经消失了。但是,还没有完全沦落,这四款幸存者,40万的价格,贵吗?

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38.98万元

上来就出大招,20多万的价格,你能买到的车子居然是六缸发动机。ST是福特锐界的顶配车型,当然也就是性能版。矩阵式LED前大灯、刀锋造型前雾灯、ST标识下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21英寸哑光黑色轮毂,说Ta不能运动你都不会相信吧?

2.7T的V6发动机,就在这样一台车上,可以达到322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00N·m的峰值扭矩。几乎囊括了福特旗下所有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在原有基础上还增加了歧管/缸内双喷射系统,双涡轮增压系统、正时链传动和双VCT可变气门正时也都为这台发动机在性能、油耗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红旗HS7

指导价:27.58-45.98万

当然,在红旗HS7的世界当中,你可以选择2.0T,可是Ta的3.0T依然存在。就这车,看起来足够大气,引擎盖上的红色饰条,是红旗产品的标志性设计。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还带有主动关闭功能,车长超过5米的大家伙,也带来了超过3米的轴距,坐进去那是相当舒服了。

红旗HS7的50TD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445N·m。国产品牌中唯一的3.0L V6发动机,既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还能实现更低油耗。

北京BJ80

指导价:29.80-39.80万元

有人说这就是中国的“奔驰G”,有人觉得更像是“JEEP牧马人”,管Ta是什么呢?只要是好车,就一定会有受众。方正造型,复古圆形大灯,39°接近角、33°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以及最大涉水深度600mm,最大越壕宽度550mm,越障高度350mm等,都是BJ80能够出去吹牛的底气。

33.0T V6汽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420N·m,还可以有雪地、运动、舒适、经济等四种驾驶模式。

鬼扯:不贵不贵都不贵,关键是明年你还能买得到。如果你没开过,就算你不买也建议你去尝试着试驾一次,绝对和你现在开的完全不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