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效率提高30%!特斯拉龙泉专属交付中心开业

2020年12月07日 13:37: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方获悉,位于中国西部布局的首家专属交付中心-在龙泉交付中心正式开业并投入使用。据悉该交付中心可以提升特斯拉车型的交付效率,以及提供更高效的交付服务。据悉该交付中心位于成都龙泉驿区经开区,整体面积可达两万余平米,并且该交付中心也是特斯拉位于中国西部的最大交付中心。具特斯拉中国官方称,该交付中心投入使用后其单日承载能力达到以往的四倍以上,交付效率提高30%。

随着特斯拉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增强,在营收方面第三季度总营收达到87.71亿美元,同比增长39%,环比增长45%,并且在本年第三季度交付量为13.93万辆,综合销量创以往新高。截止目前特斯拉市值已达到5678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整体营收很大程度来源于中国,并且在国内市场,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持续走低,但销量却得以飞速提升。同时官方在中国已建立500座超充站,后续还将不断扩展。此外,特斯拉全新国产车型Model Y也将于明年到来。

■ 邦点评

综合而言,随着特斯拉在华销量不断提升,交付问题已成为影响用户体验最为重要的环节。而新的专属交付中心的启用提高了运维效率,并在一定程度上联通特斯拉在中国区域的销量通路,同时专属交付中心的地理位置对特斯拉产品销量同样有一个更好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