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同比增长24.5%,沃尔沃11月的销量还在涨

2020年12月07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沃尔沃CEO哈坎·萨缪尔逊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在2030年之前,沃尔沃将逐步淘汰燃油车型的销售,2030年之后,将会只交付电动车型,而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将会是最后一款更新的燃油车型。

届时,沃尔沃将会完全蜕变成为一个"纯电品牌",要知道,继宾利之后,沃尔沃是第二个"吃螃蟹的人",虽然有点激进,但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不过目前来看,沃尔沃有纯电、有混动,更多的是燃油车型。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沃尔沃公布了11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上个月在华的终端销量为17997辆,同比增长了24.5%,这已经是今年连续第八个月保持两位数销量增长了。且今年1-11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4.7万辆,究竟如何,还要看12月最后一哆嗦。

具体来看,沃尔沃XC60依然是销量担当,在11月份售出了6300辆,同比增长17%,且占到了当月总销量的35%左右。"销量美丽"的背后一定少不了终端优惠的加持,根据我们了解,有地区的2020款最大优惠幅度可达十多万元,最起码差出一辆飞度。

另外,沃尔沃S60和S90也分别贡献出了3101辆和4000辆的销售成绩,沃尔沃XC40销量同比增长了17%。还有旗舰级SUV沃尔沃XC90,同比涨幅高达35%,为2079辆,但换代之后将迎来停产。

沃尔沃要搞纯电汽车品牌,那么产品才是关键,目前来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沃尔沃XC40 RECHARGE已经于此前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了,35.7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已经高到了燃油版XC40高配的价格,期待一下未来的市场表现。

写在最后:"跳水大甩卖"之后,不管挣不挣钱,销量确实在不断增长,但沃尔沃过早完全转化为纯电品牌后,效益和风险是成正比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