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披法拉利脚着保时捷,是什么让这台尚酷如此神奇?

2020年12月07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

今天要讲述的,是一个男生从鬼火少年,到接手家里的车走上正轨的故事。

水晶PET法拉利红改色膜,保时捷Macan拆车轮毂,这台尚酷身上的豪车元素可还真不少,而且看起来竟是如此和谐。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车主苦瓜和他的尚酷吧。

“2011年家里提回这台2010年出厂的尚酷,那时我才14岁,所以那几年的故事不属于我,就不讲啦。直到2016年3月份,我拿到驾照当天晚上,他依然默默地停在我家楼下的车位上。我上车把驾驶证放到储物格里,跟这台尚酷的故事就开始了。”

左边是苦瓜以前的电摩

“这是我高三拍毕业照的时候,那时穷,别说改车了,加油都是一次加五十块钱。就某宝上买了一点拉花,当时确实觉得挺好看的。”

到了上大学的时候,苦瓜被河北秦皇岛的一所学校录取。从江西南昌出发的,不止有苦瓜自己,还有这台他最爱的小白。

“内陆省的尚酷,终于跟随我见到大海了。”

不仅见到了大海,还有在老家根本碰不到的大雪。大自然赠与的改装,让尚酷看起来比以往更吸引人了,这才是真正的小白

结束学业后,苦瓜选择回到老家,与几个好友一起成立了车友会,同时也因为一个契机,开始接触到改装。

“疫情封城结束后,一次被人刮擦了一下前杠,对方全责赔付了600元,但我没去做漆面,而是萌生了改装小白的想法。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有在关注各种尚酷的改装案例。”

“第一步先上尾翼,这个大帽子尾翼,某宝上3k,囊中羞涩的我,只能选择一个国产复刻版本。”

“第二步,所谓一低遮百丑加上我经常会和车友们去跑山,所以我果断选择了车友还原腾出来的一套KW V3,让性能与外观达到两全其美。”

18寸的五幅轮毂看着会不会有点眼熟?原来是原厂保时捷Macan上拆下来的。保时捷大众本身就是一家人,就像哥哥的鞋子给弟弟穿,自然是毫无违和感。

中冷、尚酷2.0T前唇、尚酷R侧裙、AK全段排气、酷行者后杠加后唇,小细节一个接着一个补上。

改装、跑山、交流,只要有爱好,就不愁没有朋友

而改色这项重大变动,则留到了最后。

“小白变身咯,换装水晶PET法拉利,谁还没有一个法拉利的梦呢?”

“怎么说呢?这台车从2011年提回来,我是坐副驾的。直到18岁我拿到驾照,才成为他的主人。今年是我本命年也是他的十周岁,他陪我从江西,去到湖南、北京、河北,走南闯北18万公里。他陪我长大我陪他变老。”

“我从17年年底关注《改装车》到现在,以前在大学宿舍看案例的日子,一晃眼就过去了。不知不觉自己的小白也变成了案例,真的很感谢这个平台,儿时不知画中意,再看已是画中人。”

2010年出厂的尚酷,到今年刚好是十年。我们就用这一份纪念图文,当作是十周年的礼物,送给最爱小白的车主苦瓜吧。

车主/ 莲塘老苦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