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成定局,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易主”

2020年12月07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凯迪拉克11月份销量的公布,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易主”,已成定局。红旗反超凯迪拉克,以超2.5万辆的销量成功夺得11月份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红旗强势夺冠,留下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这些竞争对手,一脸的茫然。

11月份红旗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销量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五家品牌销量排名顺序也已确定。红旗排名第一、凯迪拉克退居第二、雷克萨斯位居第三。

NO1.红旗

11月份红旗销量超过2.5万辆,同比增长100%,并夺得该月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而这也是今年以来红旗第二次夺冠。而今年1-11月份红旗累计销量达到17.81万辆,同比增长102%,完成20万辆的销量目标已十拿九稳。

2018年累计销量突破3万辆,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而今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基本成定局。红旗“逆天”的增长速度,令对手汗颜。而这一切离不开其精准的品牌战略的引导,更离不开日臻完善的产品阵营。目前该品牌已完成H5、H7、H9及HS5、HS7等细分产品的市场覆盖,而另一旗舰车型红旗E-HS9也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

NO2.凯迪拉克

11月份凯迪拉克销量达2.43万辆,同比增长45%,与红旗销量仅有七千辆左右的差距。而今年1-11月份凯迪拉克累计销量已突破了20万辆,达到20.2万辆,同比增长4%。照此势头发展,凯迪拉克有很大概率夺得2020年度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

NO3.雷克萨斯

11月份雷克萨斯销量为2.06万辆,同比增长6.8%。经历了“机油门”事件后的雷克萨斯销量涨幅不再明显。而即便如此,雷克萨斯依然坚守价格,加价销售依然很“猖狂”。

今年1-11月份雷克萨斯累计销量也达到了20.2万辆,同比增长12.4%。今年前十一个月累计销量,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几乎相当,2020年年度销量冠军,将花落谁家?12月份的销量,对于两者来讲显得非常重要。但按照近几个月凯迪拉克的增长速度,雷克萨斯想要夺冠还需加把劲。

NO4.沃尔沃

11月份沃尔沃销量为1.79万辆,同比增长24.5%。今年以来,沃尔沃已连续几个月被雷克萨斯红旗反超。再加上林肯的不断崛起,沃尔沃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的市场地位岌岌可危。

不得不承认,当安全性“标签”被撕的粉粹后,沃尔沃已没有亮点可言。近年来,沃尔沃因质量问题频出,召回也过于频繁,其安全性一度备受质疑。随着消费者对其品牌信心的逐渐减小,即便沃尔沃再大幅降价,也难以使其销量实现上涨。

NO5.林肯

11月份林肯销量达到7400辆,同比增长82%。至此,林肯已连续7个月实现同比环比正增长。其中,冒险家上市9个月累计销量达2.7万辆,飞行家上市5个月累计销量达6千辆。而随着航海家即将上市,林肯销量或将迎来再次增长。林肯销量的上涨,首先受到的威胁的便是沃尔沃。未来,林肯能否“杀”进二线豪华品牌前三甲?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