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小鹏汽车将车辆转卖二手车商 官微回应:为不实消息

2020年12月08日 07:21:01
分享到:
来源:

财经网汽车讯 小鹏汽车表示保留对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12月7日晚间,小鹏汽车发布声明称,近日,公司发现抖音短视频用户连续发布大量不实信息,并对小鹏汽车的经营情况进行毫无证据的揣测和造谣。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小鹏汽车的声誉,造成非常恶劣的舆论影响。

小鹏汽车表示,将保留对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以保护公司的正当权益。

一名抖音用户在视频中称,小鹏汽车将车辆转卖给二手车商,上牌之后再发给三四线城市的租车公司。以小鹏G3为例,其落地价格为17万元,但二手车商买出的价格约为11万元。而小鹏在财报中将中间商转手的折扣价格计入营业成本。

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对此表示:愿“把自家P7拿出来做奖励”来征求有效线索。

数据显示,小鹏汽车2020年11月的交付量达到4224台,同比增长342%,创2020年新高;2020年1-11月累计交付21341台,同比增长87%。

财经网汽车将持续关注相关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