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新车齐发,上汽大通MAXUS要做皮卡市场的“专家”

2020年12月08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率先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的先行者,上汽大通MAXUS始终致力于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驱动整个制造体系智能化升级。如今,在成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道路上初显成效后,上汽大通MAXUS又致力于以“定制化”的方式,不断拓宽皮卡边界,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需求。

12月7日,上汽大通MAXUS携T70系列皮卡家族五款新车亮相,包括2021款T70汽油版、柴油版两款升级产品,同时还推出T70电动版、T70旅行版、T70越野版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容。其中,T70汽油版售价区间为8.98万-11.38万元;T70旅行版起售价为15.28万元;T70越野版起售价为16.38万元。此外,T70电动版补贴后售价为29.98万元。

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需求

上汽大通MAXUS官方看来,此次推出的T70系列五款车型,可全方位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需求。其中,针对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上汽大通MAXUS可提供越野皮卡、休闲旅游皮卡等不同种类的车型。针对不同用户对能源的要求,可提供包含电动版、柴油版、汽油版等在内的“全能源定制”,全面满足用户对皮卡动力的需求。

具体来看,T70电动版车型按照欧盟碰撞标准开发而来,进行了多达273项测试,并具有16种极限情况下的智能主动断电保护功能,还研发了电池管理系统,提供热保护、过流保护、电池内部多点温度监测等十项电池防控技术,可以24h实时监控,360°全方位保护,覆盖电池电芯安全、化学安全等方面。

在核心的动力续航方面,T70电动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的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535公里,在竞品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为适应中国辽阔的地域环境,T70汽油版在开发过程中,专门针对西北荒漠、东北极寒等复杂环境和恶劣天气进行了20万公里的高负荷耐久试验,可靠稳定,皮实耐用是其最大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经济实用性要求更高的用户,T70汽油版还可以满足油改气,最大限度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针对日益升级的皮卡用户需求,T70柴油版拥有上汽π发动机,峰值扭矩达400牛·米、四驱车型和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搭载斑马智行车联系统等诸多亮点,可满足消费者对皮卡的高配需求。

作为一款专为越野发烧友量身定制的皮卡,T70越野版在通过性、四驱性能、全地形底盘、整体车架、减振器、轮胎、动力等方面进行了越野化定制。新车接近角达到了35°,离去角达到33°,最小离地间隙300mm。在动力上则搭载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搭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分时四驱系统。

此外,针对向往更多皮卡生活方式的用户,上汽大通MAXUS还推出了T70旅行版。据了解,新车拥有21处储物空间,最大装载质量超过1吨,货厢容积超过1.23立方米,可满足全家出行的装载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充分彰显个性,新车还具有8大套装,如前竞技杠、越野轮眉、定制防滚架、整体式卷帘盖等。

持续引领皮卡市场发展

此次T70家族五款车型的发布,也为上汽大通MAXU进一步夯实在皮卡市场的领先者地位,提供了良好的助力。

据了解,今年11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销量达1037辆,同比增长39.95%,呈现稳步上扬趋势。而在上海、常州、无锡等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主阵地,上汽大通MAXUS皮卡更是取得了市占率第一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皮卡不仅获得了个人用户的认可,今年8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经过筛选,在多方皮卡车型竞争中胜出,成功向军方交付近1500辆皮卡车型。

上汽大通MAXUS官方看来,上汽大通MAXUS皮卡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生而全球”,品牌皮卡自诞生起就以生产高品质皮卡为己任,并得到了海外市场的好评。据了解,目前,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已远销全球48个国家与地区,并在澳洲、智利、泰国等地区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数据显示,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于11月销量3425辆,同比大增188.54%。1-11月海外累计销量已达1.08万辆,同比增长11.23%。其中,在澳洲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皮卡自2017年上市以来,连续三年销量蝉联中国品牌第一;在智利市场,今年8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实现了连续3个月超越智利当地主流皮卡——福特Ranger、雪佛兰D-MAX等车型市占率;在泰国市场,上汽大通MAXUS同平台皮卡上市一年多,销量即跻身主流阵营。

可以看出,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国外市场,上汽大通MAXUS都凭借独特的模式,稳居细分市场前列,而随着产品品类的不断拓宽,品牌在皮卡领域也将得到新的发展。正如上汽大通MAXUS官方所言,“时代在前进,用户的需求仍在快速迭代。作为中国皮卡的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精准洞悉皮卡市场发展趋势,依托上汽集团强大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宽皮卡边界,持续定制高品质皮卡车型,致力于引领整个行业向定制化、乘用化的方向快速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