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增售价降,全新Q7改款上市

2020年12月08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2021款奥迪Q7正式上市,总共四款车型,售价为68.88万——83.88万。

作为奥迪家族中的“大家伙”,奥迪Q7这一次改款并没有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什么改变,动力上依然也是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全系都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和S Line套件。45TFSI分为运动型和豪华型两种,售价分别为68.88万和72.58万,55TFSI分别为运动型和尊贵型,售价分别为75.88万和83.88万。45TFSI作为入门款车型价格下调了1000元。

配置上,2021款Q7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可以选配座椅通风、HUD、方向盘加热等。Q7 45 TFSI Quattro豪华型相比于前者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通风、12扬声器(品牌为B&O)。Q7 55 TFSI Quattro运动型增加了自动泊车和前排座椅通风,并且售价相比老款还降了3万块。Q7 55 TFSI Quattro尊贵型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动泊车和B&O音响,售价相比于老款降了2.8万元。

除了配置之外其他的方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但是价格降了就是好事,想入手的可以准备一下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