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098台,轩逸11月份销量冠军稳了?网友:真是不给朗逸机会

2020年12月08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

伴随着各大车企陆陆续续的销量公布,虽然依然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但大部分车企都在延续金九银十的热销势头,甚至有部分车企的市场表现要比金九银十还好很多,继南北大众吉利汽车和上汽通用之后,在11月份的销量公布后,又有一家车企提前进入了年销百万台俱乐部,这家车企就是东风日产

根据东风日产公布的销量快报显示,11月份东风日产终端销量达到126609台,同比增长10.3%;今年1-11月累计终端销量1000303辆。成为继南北大众吉利汽车等之后,又一家提前进入2020年度销量过百万台的车企。具体到单车型来说,轩逸依旧是东风日产的销量顶梁柱,天籁、奇骏和逍客还是比较平稳。

单车型具体销量来说,11月份,轩逸组合月销量为65098辆,同比增长23.3%;天籁月销量为13463辆,同比增长32.1%;奇骏月销量为17932辆,同比增长3.6%;逍客月销量为17263辆。从上述的单车型销量来看,轩逸的销量占据了东风日产11月份整体市场份额的50%还多,为东风日产立下了汗马功劳。

作为东风日产轿车产品的旗舰车型,天籁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平稳的,虽然相比雅阁、凯美瑞和迈腾等竞争对手在销量方面有些落后,但也是B级轿车里面不容小觑的产品车型。今年1-11月,天籁的总销量也突破了10万台,一款B级车能够做到年销10万台+,已经是相当的不容易了,当然了,面对竞争对手,天籁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不少。

SUV领域,奇骏和逍客可以说是东风日产的“两架马车”,担负着东风日产SUV销量的重任,虽然奇骏和逍客的市场表现还不错,但所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也不小,既有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自主车带来的压力,也受到了CR-V、途观L和探岳以及皓影等合资车的冲击。

作为东风日产在销量方面的主力车型,轩逸绝对是支撑起东风日产销量的顶梁柱,在连续单月销量突破5万台后,11月份,轩逸的单月销量达到了65098台,同比增长23.3%。今年1-11月,轩逸组合的总销量达到了486969台。从11月份的市场表现来看,轩逸稳居11月轿车销量冠军,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

反观轩逸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朗逸今年前十个月的总销量为332685台,尽管11月份朗逸的销量还没有公布,但要想追赶上轩逸的销量,可以说基本上没有机会了,即使是在11月和12月朗逸能够拿出15万台的销量,才勉强与轩逸前11月份的销量持平,但按照朗逸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两个月拿出15万台的销量是不可能的事情。

写在最后:虽然,2020年还没有过完,但轿车领域的销量冠军提前被轩逸锁定,可以说也是汽车行业的一大亮点了。对于朗逸来说,尽管没有夺取轿车年度销量冠军,但能够在年销量突破40万台,也足以证明其实力不俗,毕竟,这样的销量也是不少车企梦寐以求的,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