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8日正式首发,日产新款Armada拥有哪些改变?

2020年12月08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日产的硬派越野车,大家肯定会想到可以和丰田陆巡能“掰手腕”的日产途乐。而途乐Y62是和英菲尼迪QX80同平台的一款SUV,它在北美的同平台车叫做Armada,中文是“舰队”的意思,而途乐本来的英文是Patrol,本意就是“巡逻”的意思。Armada是日产专门为美国市场推出的一款全尺寸SUV,外形和途乐体量相当,只是外观更具美式风格。

近日,日产(北美)官方发布了新款Armada预告图,此次新车为中期改款,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新款日产途乐的造型,动力方面依旧搭载5.6升V8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12月8日正式首发,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作为全尺寸SUV,“大”一定是最直观的印象,日产Armada的大块头也是在越野圈里面排得上号的了。此次,外观依旧延续方正大气的造型,只不过相比老款,外形更加富有时代感。前脸采用日产标志性的“V字型”格栅,整体面积更加粗壮,辨识度更高。造型的独特的大灯组营造出分体式大灯的效果,同时令整车的科技感也更加强烈。双色的车身涂装与大尺寸铝合金轮圈,都让整车的侧面看上去更具有力量感。

尾灯组与前大灯造型整体形成呼应,中间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让尾部层次感更加分明。新车尾部视觉重心很高,大面积的后窗能带来良好的后方视野。

外观相对来说还是粗犷一点,但内饰却是突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新车内饰从图片来看,第一感觉就是浓重的美系SUV的设计风格,无论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还是各种功能按键的设计都十分硕大,但是与整体的设计并不突兀。第二种感觉就是,一辆硬派越野车的内饰竟然如此豪华和舒适,新车内饰大量采用真皮、软搪塑、仿实木材质进行装饰,营造出豪华车的感觉。

菱形缝制的真皮座椅设计与后排娱乐系统,让整车的档次感与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幕,显示信息足够丰富,并支持苹果与安卓系统互联投屏,便利性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4.0L V6和/5.6L V8+7AT两款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205kW(279PS),峰值扭矩394N·m,后者最大功率293kW(398PS),峰值扭矩555N·m。变速箱方面,新车是否会搭载日产全新9AT变速箱呢?12月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水滴观点:

2020年是Armada的第十个年头,它最初是在2010年推出,十年来一直深受北美市场欢迎。而它的“兄弟”车型途乐,这些年来在中国越野圈中也积累下了不错的产品口碑,并且深受“越野迷”的推崇与热爱。此次,日产对新款Armada的升级做了许多工作,比如赋予它更多豪华SUV该有的属性,更高级的科技配置,豪华的内饰,以及外观美学等。如果你喜欢越野,更喜欢大空间,那么新款日产Armada绝对可以成为你的贴身座驾,并带你一起穿越祖国的大好河山。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