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逍客内饰预告图曝光 科技感更强 明年初亮相

2020年12月08日 14:14:03
分享到:
来源:

【智车派新闻】日产逍客日产在国内布局的主力车型,现在也迎来了更新换代。日前,智车派从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日产逍客的内饰预告图,让我们看到了该车内部的一些细节。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内饰依旧主打居家风格,科技感也更加浓厚。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初在海外首发亮相。

全新<a href=日产逍客内饰预告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44749887C71C3D0DCFBCEAC36D46C348126E7F2B_size29_w600_h246.jpeg">

全新日产逍客内饰预告图

全新<a href=日产逍客内饰预告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6CB26E70949928B5FF72A477F744C81D8FBA09F7_size19_w600_h246.jpeg">

全新日产逍客内饰预告图

具体来看,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配合上多种材质,整个车身内部的质感有明显提升。在空调面板部分,新车保留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支持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首次采用了电子档杆设计,造型更加别致。

全新<a href=日产逍客内饰预告图"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50B607759706D6CA37E20FCDE7E01C4E12393A06_size22_w600_h250.jpeg">

全新日产逍客内饰预告图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不仅采用了8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还搭载了10.8英寸的抬头显示系统(HUD)。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5W Qi无线充电板、10扬声器Bose系统等,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根据日产最新的规划,全新日产逍客预计会放弃柴油发动机,转而推出2.0L汽油版、48V轻混版、插电混合动力版以及增程版。至于纯电版本,未来几年可能都不会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