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加快电动化步伐?首款纯电中型SUV即将亮相!

2020年12月08日 14:16:05
分享到:
来源:

混动技术一直以来都是丰田引以为傲的技术,如今纯电车型的迅速普及,作为全球顶级车企自然不会落后。这不,丰田斯巴鲁专门为电动汽车开发了一个名为“e-TNGA”的新平台。

丰田将使用该平台开发出其第一款中型SUV,该车定位与RAV4类似,不过新车还未被命名,丰田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宣布更多细节。

这款车型将于大众的ID.4以及日产的Ariya展开竞争,这样丰田将在中型SUV中形成燃油、混动、纯电三种动力选择,毕竟,世界那么大,总有一款丰田适合你!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该平台是与斯巴鲁合作开发的,所以,也会诞生斯巴鲁旗下的车型,而此前,斯巴鲁已经发布了这款Evoltis的渲染图,整车外观极具未来感,预计新车会搭载L3级自动驾驶技术,官方报道最早会在明年发布。

TNGA作为全球闻名的平台,电动化的e-TNGA自然不会是只生产中型SUV,灵活多变的e-TNGA还将推出其他产品,包括紧凑型跨界车(与铃木合作)、中型跨界车、大型SUV,以及轿车和小型面包车,这六款车型都将采用全新的名称,以区别于传统动力的丰田

这也为丰田的全球电动化战略(到2025年,所有车型都将采用电力驱动,至少是混合动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也喜欢汽车内容,一定别忘了点赞+关注我们:公里每小时 每天都有深度实用的汽车内容,无论是吐槽还是推荐,我们都坦率地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