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家宜商宜越野,上汽大通MAXUS T70上市8.98万起售

2020年12月08日 14:27:02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家族上市,新车共推出汽油版、旅行版、越野版、电动版等四个系列。其中,汽油版车型售价8.98-11.38万,旅行版车型15.28万起售、越野版车型16.38万起售、电动版车型补贴后售价29.98万。值得一提的是,T70的旅行版和越野版车型均支持用户定制,也就是说用户的个性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展现。

外观方面,T70汽油版车型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黑色中网由“MAXUS”LOGO进行修饰,看上去魁梧又硬派。

考虑到汽油版车型多用于城市生活场景,所以配置也相对丰富,新车提供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足以应付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MT和8AT变速箱,采用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布局。

旅行版车型在标准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外观套件,包括前方硕大的竞技杠、越野轮眉、防滚架、行李架、一体式卷帘盖等,其货箱容积超过1.23m³,整车最大装载质量可达一吨,并且全车拥有21处储物空间,大到摄影器材、应急工具,小到口红、油卡都可以轻松收纳。对于喜欢自驾出行的消费者来说,充裕的储物空间显然可以满足他们的多元化需求,比如拉货、进藏自驾游等。

旅行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搭配四驱系统,并有经济、运动、标准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越野版车型则更加个性,值得越野发烧友选择。新车在标准版的基础上换装了造型更夸张的外观套件和硬件,像硕大的保险杠、涉水喉、探照灯、绞盘、拖车钩、以及JD-Racing上下三段可调减震器和AT胎等硬核越野装备都有搭载,这使其拥有35°、33°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300mm最小离地间隙等一系列优秀的车身数据,而这些专业设备的搭载也进一步强化了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的通过能力和脱困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AT变速箱,搭配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最大牵引质量高达3吨。

T70电动版车型搭载一台后桥驱动电机,最高功率130kW,峰值扭矩310N·m,与之匹配的是高能量密度的铁锂磷酸电池,NEDC续航可达53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