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Ai小姐姐 这9.99万起的优质轿车怎样选?

2020年12月08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0日第三代全新奔腾B70正式下线,预计在11月底正式上市。熟悉奔腾B70的朋友都知道,全新奔腾B70已彻底改头换面。而全新奔腾B70的这一切的改变都要从一汽奔腾的新技术开始说起。

此前的成都国际车展,一汽奔腾发布了旗下全新技术“无限方程”FMA架构。全新FMA架构历经五年孕育而来。新技术通过不断的优化成为品牌旗下产品的通用架构平台。通过安全技术、智能网联、驾乘体验三大优势体现一汽奔腾以技术为重点的产品发展方向。

“无线方程”FMA架构平台迎来的首款车型产品正是第三代全新奔腾B70。相比于上一代奔腾B70“低调”的性格。全新奔腾B70个性张扬的姿态已经不再容许它继续低调。新车指导售价区间在9.99万-13.99万之间,关于全新奔腾B70哪一款配置车型值得推荐呢?

被称之为“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语言设计,正是全新奔腾B70诠释年轻个性的造型涂装。来源于古兵器“戈”造型灵感,立体“T”大灯组别,搭配雨幕式的中网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当然,从前脸能够辨别前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配置,具备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

不同于老款奔腾B90传统的车身轮廓设计。全新奔腾B70侧面前后灯组向车侧延伸,车尾线条呈现溜背姿态。在视觉效果上拉长车身。隐藏式门把手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为了提升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全新奔腾B70在车身尺寸数据方面均有提升,长宽高4810*1840*1455mm,2800mm的轴距数据在中型轿车表现不亚于同级别。

为了呼应前脸“T”字惹眼的大灯组别,贯穿式刹车灯在左右两侧同样分流延伸。刹车灯点亮效果呈现矩阵式,极具辨识度。

再说些实用性的点,全新一代奔腾B70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造型个性鲜明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空间储物这一方面的灵活性。

全新奔腾B70座舱氛围主题突出科技化氛围。中控双联屏、贯穿式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当下最能够突出科技“味道”的设计。中控用料采用大量黑色皮质包裹。在细节部分采用精致钢琴烤漆以及银色镀铬装饰点缀。

空调操作面板采用屏幕触控+旋钮按键的组合。省去杂乱无章的实体按键确实美观不少,但在行车途中想要盲操作还是实体按键来得方便些。终归还是颜值大于实用,上一代奔腾B70的大量物理实体按键终究被淘汰。

奔腾B70中控台的车载交互虚拟形象是最大亮点之一。基于智慧座舱理念,全新开发的智能D-Life 5.0系统通过AI技术开发,为用户提供智能的生态服务。在一定程度上通过语音和“二次元漫画”形象实现3D智能人机交互。

有关于全新奔腾B70的更多配置有待更新。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平台集成18项安全配置以及23项主动安全技术。相信在未来,安全驾驶辅助方面会配备许多先进的安全配置。

全新奔腾B70搭载名为第三代“智擎魔方”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工况压缩比11.5:1,其热效率高达39.06%。能够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性能。

在国产自主品牌当中,吉利长城这样的品牌这些年来的稳步发展早已占据主流市场。而此前的一汽奔腾在轿车领域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但此前一汽奔腾凭借着T55、T99等SUV新车型。向世人展现品牌战略革新转变的成功。全新的改变让一汽奔腾看到了方向,想要重新进军轿车领域的决心。

无独有偶,架构化造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当今自主国产品牌不少车企也在开启技术造车的时代。例如吉利的CMA超级母体平台,亦或是长城新诞生的柠檬平台。而在这其中,全新奔腾B70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吉利星瑞。

两款车型以技术为产品卖点,在技术特点上各有千秋。但想要证明车型是否成功,终归要落实到市场表现上。就拿售价来说,吉利星瑞售价区间在11.37-14.97万。很明显,性价比的优势加以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度让其车型更具有竞争力。

而全新奔腾B70的售价还未公布,在今后的竞争当中想要通过全新B70打开轿车领域。除了有技术的加持,还要通过正确的市场策略来或许更多的市场份额。

奔腾B70根据车型配置不同一共推出六款车型配置,买买君想通过两个方面给大家推荐这一款车。第一就是从性价比这一方面,奔腾B70 1.5T自动悦享型指导售价11.29万,相比于自动乐享型仅贵了一万。在配置方面的差别主要为无钥匙进入、座椅记忆与加热、前后温度分区控制、仿皮座椅。但这些并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在配置方面多了前后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毕竟安全行车无小事。

其次想要追求驾乘体验的话,推荐1.5 自动智享型,与顶配自动驭享型相差一万指导售价的自动智享型在配置上差别为无线充电、蓝牙钥匙、自动泊车入位、后排隐私玻璃功能。这配置看起来的确是足够科技,但是考虑到实际用车情况,这些配置的实用性并不大。

随着全球汽车产业技术化方向的发展,不少车企纷纷开始研发自身独家技术。自主国产品牌的表现尤为明显。这一系列架构造车的操作证明了一汽奔腾品牌战略转型的成功。而全新奔腾B70的诞生对于一汽奔腾来说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相信在未来,全新奔腾B70能够帮助一汽奔腾在轿车领域开启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