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CS35PLUS曝光,尺寸竟然还变小了

2020年12月08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

说来也奇怪当所有新上市车型都在加大的时候,长安汽车竟然反其道而行之,近日全新长安CS35PLUS实车图曝光,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尺寸上竟然有所减小,不得不说长安的这波操作也是让人有点捉摸不透啊。

来看看全新长安CS35PLUS都有哪些变化吧。

首先就是咱们诟病的尺寸方面,全新长安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对比老款长安CS35PLUS在长度上缩减了5mm,其他方面没有变动,也不知道长安汽车出于什么目的减少这么5mm。

外观方面这次全新的长安CS35PLUS也是进行了大调整,新车看上去相较于老款更加年轻和精致。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尾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贯穿式尾灯配上灰色下护板,比老款那丑陋的尾部高出不是一个档次。总的来说这次全新的长安CS35PLUS颜值还是值得点赞的。

如果你喜欢全新长安CS35PLUS的颜值的话,那动力方面可能会让你有所失望,从目前的曝光的全新长安CS35PLUS看其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161牛米。这对于那些追求动力的小伙伴来说有点不太友好,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增加1.4T版本车型。

新老对比,大家更喜欢老款长安CS35PLUS还是新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