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起亚K3即将上市,广汽联手百度发力智慧出行领域

2020年12月08日 22:38:02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起亚官方获悉,新款起亚K3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新款K3计划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预计变化不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将提供1.5L和1.4T发动机可供选择。

▪ 轱辘哥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新款Santa Fe(胜达)近日正式发布海外市场售价。官方宣布,新款Sante Fe基础版前轮驱动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SE车型,起售价格为28025美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而全轮驱动版本的起售价29725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万元),并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而国产版本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同步引进。

▪ 有外媒发布了一组新款宝马iX3的谍照。此前宝马iX3已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全系售价区间为46.99-50.99万。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似乎将会拥有更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包括更加细长的头灯,可以带来更强的新鲜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测试车贴上了“电动测试车”的中文标识,与主打的国内电动车市场不谋而合。新款宝马iX3最快有望于2021年下旬发布,最先生产的,毫无疑问是华晨宝马工厂。

▪ 近日,吉利汽车为旗下小型SUV缤越打造的专属声浪套件已正式开放上架。据了解,从12月开始,购买缤越顶配battle版的消费者即可在4S店选装声浪套件。此次缤越推出的排气声浪套件,可利用电子套件主动控制阀门,并具有三种模式可选。

▪ 捷尼赛思官方发布了2022款捷尼赛思GV70,其将成为捷尼赛思品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GV70定位入门级跨界车,竞品将锁定奥迪Q5宝马X3,并拥有更加优雅的造型设计和更加高端的品牌定位。官方介绍,新车将提供2.5T 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5T V6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8AT变速箱。GV70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未来有很大概率会引进至国内市场。

▪ 近日,广汽集团公开了2020年11月份的产销快报。数据显示,广汽集团11月份共生产22.2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2.4%,环比增长10.3%;销量方面,11月广汽集团共售出21.80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1.4%,环比增长3.7%,继续向年末收官战发起冲刺。广汽集团前11月累计生产181.4万辆,同比增长0.1%,成功实现产量同比转正;前11月累计销量183.5万辆,降幅收窄至2.2%。

▪ 好事成双。12月8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有效合作方式,共同进行智能驾驶、智能车联、数字化营销方面相关技术及产业的开拓,共同为自动驾驶与移动出行、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领域提供全面、系统、可靠的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智能车联、数字化营销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中国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广汽力量。

沃尔沃官方宣布,沃尔沃旗下车型XC60的2.0T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将加入品牌最新的48V轻混系统。目前XC60在全球范围已推出了三种PHEV动力总成,两种48V轻混动力汽油发动机和两款48V轻混动力柴油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动XC60。也就是说,沃尔沃XC60的动力系统将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

▪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拟增发40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公告显示,增发每股A类股股价最高不超过25.33美元,以此计算每ADS增发价最高不超过50.66美元,预计此次发行的净收入约为19.42亿美元。如果承销商使用超额配售权,此次募集金额约为22.3亿美元。无独有偶,几天前,理想汽车也发布了增发股票公告,拟增发4700万美国存托股(ADS),其募集资金将用于研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研发下一代BEV平台和未来车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及解决方案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