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11月销量又破纪录 欧拉黑猫单车销量近万 逼近特斯拉

2020年12月08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长城汽车又率先公布了11月份的销售数据,按多年的惯性也可以猜到长城汽车各大品牌都是同比环比双增长,但里面依旧还是有些数据令人难以置信。比如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的单月销售破万。

2020年以来,特斯拉在中国国产后的Model3汽车销量连续数月破万,不仅成为了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新能源车,而且根本没有任何一家品牌可以接近它的销量。大部分新能源乘用车都把资源集中在了SUV市场,销量都很难超过4000台大关。

而十一月份,欧拉品牌不但全系销量达到了11592台,而且仅欧拉黑猫一款车销量就达到了9463台(欧拉好猫11月24日才上市,并未贡献多少销量)。这个数据紧随特斯拉的Model3之后,当仁不让的排在新能源车的第二把交椅上。

此外,哈弗品牌当家车型哈弗H6销量再次突破5万台,达到了55001台,其中第三代哈弗H6销量突破2万台大关。与H6同时期上市的哈弗大狗销量为8555台,与10月份销量持平,看来大狗的市场非常稳健。而哈弗F7销量突破了1.2万台。再加上月销量破万的M6,整个哈弗品牌销量突破了10万台大关。

至于长城皮卡系列,依旧保持着市场50%的占有率。超过2.2万台的销量遥遥领先其他品牌的销量总和,其中,长城炮11月销售12,080辆,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稳居高端皮卡销量冠军宝座。

长城汽车的真正“大招”,实际上是WEY品牌的坦克300,由于上市日期在12月份,因此WEY品牌并没有在11月份享受“坦克红利”,但相信坦克300一经上市,只要产能跟得上,有多少台卖多少台。WEY品牌也会从此坐实了20万以上国产SUV的头把交椅。

据统计,11月长城汽车新车销量145,240台,同比增长26%,环比增长7%。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961,489辆。可以预计2020年全年销量将妥妥超过110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