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4的对手来了,全新M3旅行版

2020年12月09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北京车展宝马M3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目前宝马M3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85.59万—90.89万。全新M3的外形相较于上一代M3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的3系买套件改成M3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近日,外媒多次曝光了全新宝马M3的旅行版车型,这让很多旅行车车迷兴奋不已,再也不用盯着RS4和RS6看了,宝马M3也有旅行版了。

全新宝马M3旅行版命名为M3 Touring,前脸仍然是M3的设计没有什么变化,夸张的大嘴和LED灯组让它和普通宝马3系区分开来,其他地方都被伪装包裹着。车身侧面就是旅行车都有的大屁股了,有的人对于这种车型喜欢的不行,而有的人却很讨厌这种车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这款宝马M3旅行版应该还是会搭载现款宝马M3的L6 3.0T双涡轮增压动力总成,最大马力510P,0-100km加速仅需3.9秒。

这样一款性能卓越又能兼顾家用的车想必买回去家里人也不会怪你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