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油可电可旅行可越野,上汽大通雄心勃勃遣上皮卡“集团军”

2020年12月09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

12月7日晚,中国皮卡市场迎来了雄心勃勃的正规军。

上汽大通一口气发布了T70系列4款新车,包含汽油版、柴油版、越野版、旅行版、电动版等在内,阵容庞大,堪称国内首个皮卡“集团军”。

价格方面,T70汽油版售价区间为8.98万-11.38万元;T70旅行版起售价为15.28万元;T70越野版起售价为16.38万元。除此以外,T70电动版补贴后售价为29.98万元。

在皮卡领域,上汽大通属于头部玩家。此次强力集结全新T70军团,不难发现其在皮卡领域的野心,是要通吃9万-30万元区间。

从产品力看,深耕皮卡市场多年的上汽大通已经吃透了消费痛点,皮卡市场因为需求各异,因此特别需要在产品上多点开花。

定价8.98万-11.38万元的2.4L汽油版,全系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有标准货箱(轴距3155mm、货箱长度1485mm)和长货箱(轴距3470mm、货箱长度1800mm)、两驱和四驱等多种选择组合。定位于工具车,承担销量上攻的重任。

售价16.38万元起的T70越野版,采用上汽自家的π柴油机,最大扭矩升级到了400牛米,配备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AAM驱动桥和伊顿差速锁。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300mm,接近角35度,离去角33度,配美国JD-Racing三段可调减震器和专业265mm越野宽胎。此外,还配备了电动绞盘、铁质前后保险杠、越野专用防滚架、涉水喉、越野轮眉和侧踏等。此外,T70越野版还是国内第一台具有牵引资质的皮卡,可牵引质量高达3吨。

售价15.28万元起的旅行版,拥有两套动力总成,2.0T柴油和2.0T汽油,分别匹配6AT变速箱和ZF 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50Nm,零百加速仅8.8秒。

旅行版在配置上更强化家用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具有同级最大的二排空间,间距将近1米。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并采用液压助力。

至于补贴后起售价29.98万元的T70电动版,是市面上少有的新能源皮卡车型。搭载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和华为最新的电机控制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35公里。快充36分钟可至80%电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人造石墨烯材料高循环电芯技术,电池充放电循环次数可超过4000次,是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全球领先。

当然啦,上汽大通全新T70军团,同样采用“C2B智能定制模式”,可以按需定制。

就市场份额看,上汽大通在国内海外都颇有建树。

11月上汽大通皮卡家族在国内市场销量为1037台,同比增39.95%。海外市场达3425台,同比猛增188.54%。今年1-11月,海外累计销量达10839台,同比增长11.23%。

车透君认为,在更强大的皮卡集团军到位后,上汽大通在皮卡市场还将迸发出更强的火力和进取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