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制化”会是皮卡发展的趋势吗?

2020年12月09日 10:43: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汽车的普遍应用以及消费者对汽车多样化需求,多用途皮卡车型越来越受关注,再加上国内政策对逐渐皮卡车型的"开放",皮卡车型也持续走向定制化与乘用化的道路。

在12月7日, 上汽大通MAXUS继推出T60后,又发布了T70系列皮卡车型,其中旅行版车型15.28万元起售,越野版车型16.38万元起售,纯电版车型29.98万起售,汽油版车型8.98万元起售!与此同时,购车还可享受20%首付、3年0利息等优惠!

这次发布的T70皮卡共有电动版、汽油版、越野版、旅行版四种车型,几乎覆盖了皮卡应用的全方面应用场景。在外观上,T70皮卡颠覆了皮卡以往粗狂的硬汉形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前灯,配合修长而健硕的身躯,更加时尚的同时,也更有视觉感染力。

基于皮卡车型的多用途特性,上汽大通MAXUS对安全有着近乎苛求的标准。以T70电动版为例,其经过273项的欧盟碰撞标准,可在16种极限状况下自动断电保护,还能在300毫秒内把车内高电压降低至30伏以下安全指标;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独创电驱桥三合一集成化设计,使其电机功率达13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0-50公里加速低至4.5秒!

针对越野用户的需求,T70越野版则使用了长达3000毫米的激光焊接,车身刚度提高了30%;其热成型的高强度钢强度超过1500兆帕,形成了越野车必备的"金刚铁骨"。除此之外,T70越野版还拥有30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35度的接近角、33度的离去角,涉水深度超过800毫米,这是个真正的专业"越野"一族!

另外,在纯电动车型面临的续航焦虑问题,T70纯电版也完美解决。其使用的人造石墨烯电芯的车载电池,经过了4000次的充放电循环测试,NEDC续航达到535公里;在能源补充方面,T70纯电版采用了一体式的快慢充电,36分钟即可充电至80%,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100公里,续航充电不再焦虑!

在"内核"上,T70越野版搭载了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其配备的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可以恒定1:1分配前后轴动力,扭矩在需要时可瞬间放大2.48倍,堪称越野的必备利器!除此之外,T70越野版还配有电动绞盘等脱困神器,其牵引力可以拖动3000公斤的物体前行,如果搭配大通的探险家系列"房车",T70越野版就是移动的家!

而T70旅行版作为"为玩而生"的皮卡,不仅配有行李架、后拖钩、防滚架、金属侧踏板、整体式卷帘盖等特殊装备,还有超过1.5平方米的货箱容积、超过1000公斤的装载能力,以及车内高达21处的储物空间和超大后排活动空间,是居家旅行的好伙伴!其中,2.4L汽油版的T70甚至还支持动力系统油改气!如此丰富多样化的功能设定,不愧是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皮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改不了!

作为我国新兴皮卡企业的代表,上汽大通MAXUS首款皮卡车型T60自2017年上市发布以来,凭借全球化视野、前瞻性市场布局、过硬的品质以及高度定制化的优势,已经畅销全球48个国家与地区,拥有庞大的拥趸者。其中,在澳洲的中国皮卡品牌中,销售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既使在2020年的"疫情"特殊时期,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依旧同比增长23%;另外,在智利的销量也是中国品牌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皮卡也是国内首个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的皮卡,其卓越的品质还征服了军方,并已经完成1500台皮卡订单的交付!

近几年,上汽大通MAXUS皮卡在悄无声息间已经名满世界,征服了海外挑剔的消费者。而在国内,今年11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销售1,037台,同比增长39.95%,排名前列。而更时尚、更全面、更科技的T70上市发布,进一步丰富上汽大通MAXUS的皮卡产品矩阵,并针对各个细分市场需求,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皮卡用车需求。随着国内政策对皮卡的逐渐放开,上汽大通MAXUS必将深耕皮卡领域,其未来将会给皮卡车领域带来怎样的震撼?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