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汽车11月销量出炉:全系销5.3万辆,比亚迪汉大卖10105辆

2020年12月09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各大厂商纷纷公布产销数据,12月份的收官之战也正式打响。我们日前通过比亚迪汽车官方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看到,2020年11月,比亚迪汽车累计销量达到了53943辆,同比大增30.63%,其中比亚迪乘用车全系销量为52806辆,同比增幅29.6%,环比上涨13.4%。比亚迪全系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6690辆,同比增长138%。其中比亚迪乘用车新能源销量为25553辆,同比大涨139.4%,环比增长15.9%。

2020年1-11月,比亚迪燃油车销量同样超过20万辆大关,达到209802辆,同比增长3.96%,成为比亚迪销量最重要的支撑。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的新能源车累计总产销近90万辆,并且连续7年销量全国第一,是不折不扣的新能源领导者。

具体车型方面,首先我们要看的是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的比亚迪汉,这款车是本年度值得比亚迪大书特书的一款车,也是代表中国品牌冲击高端的一款车。自上市后便成爆款,在11月份销量首次破万,达到10105辆,环比增幅33.9%,刷新了上市以来的新纪录,并成为比亚迪新能源车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自7月上市以来,比亚迪汉在EV和DM车型的联合发力下,其销量逐步攀升,单月销量分别为1205辆(7月)、4000辆(8月)、5612辆(9月)、7454辆(10月)、10105辆(11月),,目前累计销量28467辆。简直是让人汉为观止。从速度来看,其平均环比增幅在在30%以上,这一数据甚至比特斯拉国产Model 3还要出色不少。笔者预测,比亚迪汉甚至在未来有望在销量上超越特斯拉Model 3

我们通过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比亚迪管理层预期本年度第四季度汉有望月均交付在1万台以上,汉销量峰值有机会超过Model 3,从这一点我们也能看出比亚迪汉出色的产品力和市场收割能力。要知道,在20万以上的中大型轿车产品上,中国品牌一直都是弱势的存在,月销过万辆更是从未有过,但比亚迪汉做到了。

目前,在售的比亚迪汉有EV版和DM版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分别为22.98万元-37.95万元和21.98万元-23.98万元。产品力方面,汉EV搭载刀片电池以及自主研发的电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9秒,NEDC续航里程达605km,出色的产品力也让汉收获了大批粉丝。

除了发挥出色的比亚迪汉之外,以宋PLUS为代表的比亚迪宋家族11月再迎热销,单月销量24647辆, 环比增幅高达21%,其推出后,累计销量已达82万辆,破万在即。作为一款B级SUV,宋PLUS上市后便获得关注,并迅速热销。

另外,以秦Pro为代表的秦家族11月销量达到了7885辆,环比涨幅达到了15.8%,秦产品自上市后累计销量达到了30万辆,它靠着出色的产品力、可靠性和高性价比,成为很多家庭买车的选择。

比亚迪唐家族11月销量3972辆,同比增幅达到了26.3%,自上市后期累计销量超过23万辆,随着2021款唐的上市,比亚迪唐家族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比亚迪元家族11月销量1260辆,环比增幅13.3%,其上市后累计销量18万辆,在燃油车+EV纯电的双模式下,元取得了小型SUV市场不俗的成绩。

比亚迪e家族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在比亚迪e2的带动下,e家族11月销量达到了3258辆,同比增长33.5%,e2拥有出色的产品力,性价比方面也有一定优势。

随着比亚迪宋PLUS为代表的宋家族的持续热销,加上比亚迪汉系列车型的热卖,比亚迪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