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99万起,推猎装版车型,造型吸睛,新款大众CC怎么选更值?

2020年12月09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

每个人对于“美”的理解都不同,但有款车大家对于它的设计一定都有着相同的审美,它就是大众CC大众CC被称为最美大众车,优美的车身线条与溜背式的轿跑设计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而如今它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并且还带来了大家梦寐以求的旅行版本,满足了众多粉丝对最美大众旅行车的期待。

12月7日,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为24.99万-29.99万元。并且,购车用户还可以享受5年5次基础保养等政策。新款CC和CC猎装版车型有哪些亮点?它们哪款配置值得购买?未来的市场前景如何?接下来小智就为大家分析分析。

在尺寸方面,新款CC和新款CC猎装版除了长度有一定差异外,在宽度、高度和轴距方面的尺寸均保持一致,而2841mm的轴距也让它们的内部空间足够宽裕。在动力方面,新款CC和新款CC猎装版均采用了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这两个版本的设计亮点。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C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在保险杠部分加入了R-Line套件,配合宽大的中网和犀利的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更有视觉冲击力。

新款CC猎装版虽然是基于新款CC打造,但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首先是前脸部分进行了微调,中网加入了一条LED灯带,保险杠两侧的“C”字型镀铬饰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其次是新款CC猎装版采用了经典旅行车的车身设计,优雅的车身线条呼之欲出,美感和运动感双双呈现,注定是路上最美的风景线。而两个版本放在一起,相信新款CC猎装版更能吸引大家的眼球。

尽管两个版本在尾部的设计有所差异,但整体都非常时尚运动。新款CC在尾部加入了“小鸭尾”和双边共四出排气,营造出更为浓厚的运动感;新款CC猎装版借助旅行车的独特设计,其尾部看上去更加的性感。

而在内饰部分,新款CC和新款CC猎装版均采用了大致相同的设计,仅在一些细节处做了区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的中控屏幕的加入也让两个版本的内饰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同时,空调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的操作,高级感大幅提升。

而在细节方面,新款CC使用了R-Line版专属的三幅式方向盘,并且左右两侧的按键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质感更为强烈。而新款CC猎装版车型方向盘则采用了普通的多功能按键,这也是两个版本在内饰中区别最大的地方。

得益于2841mm的轴距,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两个版本的后排乘坐空间都较为充裕。实际体验下来,新款CC猎装版的后排空间表现要更好,1.78米的体验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在后排腿部和头部分别能够得到2拳多和1拳的空间,这也展现出旅行车的空间优势。

动力方面,新款CC和新款CC猎装版车型均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新款CC推出4款配置,新款CC猎装版推出了3款配置,经过小智仔细筛选下,新款CC推荐购买指导价为24.99万的330TSI 炫目版车型,而新款CC猎装版则推荐购买指导价为25.69万的330TSI 猎目版车型

首先来看指导价24.99万元的330TSI 炫目版的配置,常用的配置基本都有,而且18英寸轮圈、电动天窗、10.3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触摸屏、三区自动空调都能提升一定的档次感。所以如果你对于配置和动力的要求不高,指导价24.99万元的330TSI 炫目版性价比最高

指导价26.68万元的330TSI 上市特别版相比炫目版多了16900元,但多出的配置让车辆安全性和档次感大幅提升,比如膝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后排侧隐私玻璃等,如果对安全性和档次感有比较高的追求,可以选这个版本。

如果你再加1100元,就能买到380TSI 夺目版车型,这个版本多出了2.0T高功率发动机,但是缺席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19寸轮毂等配置,如果你对动力有很高的要求,这个版本非常适合你

如果你对于动力和配置都有较高的要求,预算也很充足的情况下,那么指导价29.29万元的380TSI 耀目版非常值得你考虑。像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19寸轮毂、并线辅助、车道保持、360度全景影像、悬架软硬调节功能都有配备。

如果你非常喜欢猎装版车型,那么小智更推荐你购买指导价25.69万元的330TSI 猎目版。因为这款车型除了采用了旅行版车型设计,而且在配置方面比入门版车型还多出了可开启天窗、车顶行李架、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性价比也非常的高。

当然如果你非常看重配置和动力,又喜欢旅行车的话,那么指导价27.49万元的380TSI 猎心版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因为它配备了2.0T高功率发动机、膝部气囊、自动泊车入位、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方面可以说非常的丰富。

当然如果你的预算非常充足,整个车系的顶配车型猎装版 380TSI 猎风版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动力、配置一应俱全,而且还配备了12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车内的档次感也获得大幅提升。

第一代大众CC于2010年7月15日正式在国内登场,在这十年间它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和一次换代,而此次上市的车型则是第二代大众CC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优化了外观和内饰设计,而且还带来了旅行版车型,极大的满足了“瓦罐”迷们对于旅行车的期待。

在国内30万以内的旅行车当中,还可以买到大众蔚揽斯巴鲁傲虎等车型,不过和新款CC猎装版相比,后者拥有更优雅的身段、更有科技感的内饰,内部乘坐空间也相当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款CC猎装版是在新款CC基础上开发,所以它也可以看作是“最美大众旅行车”,在未来势必会吸引更多年轻人购买。

不过话说回来,新款CC和新款CC猎装版依然是较为小众的产品,毕竟价格摆在那里,相同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中级轿车。所以在销量方面,新款CC和新款CC猎装版都不会太高。

你觉得新款CC和新款CC猎装版怎么样?如果你有20多万的预算,你愿意购买新款CC和新款CC猎装版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