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走第十年 陈坤结缘长安CS75PLUS

2020年12月09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8日,长安汽车在重庆举办了CS75PLUS行走的力量分享会。行车视线了解到,品牌代言人陈坤受邀成为长安汽车首位“品质内测师”。 另外,在“行走的力量”分享会长安汽车专场中,陈坤分享了行走感悟,也谈及了和长安的结缘,以及CS75PLUS在今年“行走力量”中作为官方指定座驾给到的支持和后援力量。

据陈坤表示: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我的童年就是在长安汽车旁的茶园度过,我很荣幸可以推广长安这个品牌。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现在当下科技智能的产品。

在今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活动中,长安CS75PLUS作为官方指定座驾,驰骋在内蒙古草原上,担起了在复杂路况、环境探索路线、物资运输等众人,成为了后勤保障的主力军,让行者们更好地找到人生道路上的行走意义。

在分享会中,陈坤还表示:特别感谢长安CS75PLUS,多伦草原的海拔虽然不高,行走起来相比往年特别的舒适,但是对于汽车行驶来说,它的路况特别复杂,对车辆的动力、安全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考验,CS75PLUS完全没有给我们增加任何隐患和困扰,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的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

更重要的是,陈坤还作为百万车主之一和首位车主,发表了“车主视角”的用车体验,并提出优化建议,致力于不断提升车主用车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