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还能买吗?标致4008用行动告诉你

2020年12月09日 13:44: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法系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不忍直视,但其外观工艺设计和内饰的工艺水准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如果要列举目前在国内拿得上台面的法系车,标致4008可以算一个。而就在今年刚结束的广州车展,标致4008就迎来了全新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4008使用了海外版本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层次感非常明显,冲击力很强。而且法国人的处理能力和审美观绝对是一流的,虽然前脸的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的导风口线条很繁杂,但绝对感觉不到一丝凌乱,反而丰富了外观表达。两侧的分体式大灯和中网相融,形成了一体式的前脸。除此之外,新车型使用了较多的电镀铬材料。一来增强了质感,提高档次;二来增加了汽车的点缀效果,区别其它款车型。

车身方面,整体大气简洁。线条表达不在多而在精,溜背的设计也很合理。车身数据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各自为4510/1850/1662mm,轴距达到了2730mm,空间方面相对有优势。后视镜和门把手也加入了电镀处理,进一步增强质感。

尾部方面,獠牙式的三段竖置尾灯依旧经典,点亮效果非常不错。尾箱上下部分颜色的不同,导致了层次感的突出。下包围的镀铬饰板装饰,也提高了整款车的颜值。

内饰方面,4008虽然保持了经典的布局设计,但这个中控布局却一点都不落后。战斗气息十足的操控台,以及排练整齐的按键加上电子挡把,仿佛在开军舰。所以,标致还能在市场上生存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就在于出色前卫的内饰风格。

配置方面,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依然突出。此外,4008还标配了常用的汽车驾驶辅助功能,包括了6个安全气囊、EPS、倒车雷达以及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标致4008提供1.6T和1.8T发动机选择。其中前者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后者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给到的最大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底盘调教方面,新车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个人觉得,想要追求小众化和个性化的车主,标致4008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