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曝光,价格或低于17万!网友:有戏

2020年12月09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

坦克300毫无疑问是今年最劲爆的车型之一,它是WEY品牌的首款硬派SUV,还是长城坦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作为中国豪华品牌的硬派越野车,坦克300也经常拿来与奔驰G级对比,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在广州车展,坦克300公布了预售价,17.58~21.38万元,这个预售价也很划算了。但是坦克300还有更入门的城市版,价格很可能会低于17万,作为一个硬派越野车,这个价格真心不贵!

近日,网上曝出了坦克300城市版的图片,从图片中看,坦克300与车展上的越野版车型在外观上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首先是配色上,曝光车城市版车型采用了白色的配色,而车展上的越野版颜色看上去会更高级一些。此外,越野版采用了黑色的轮眉,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性,主要考虑的是越野时候的防擦。而城市版车身颜色更加统一。

而且城市版车型在外观上还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比如中网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也是与车身同色的。对此,网友的评价都是没有越野版看上去帅气了。但是我相信网上肯定会有很多第三方的改装件,甚至是一些贴纸。用户只需要用很低的成本,就能瞬间把城市版升级成越野版。

在动力部分,城市版与越野版使用的是一样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但是城市版在越野方面肯定会有所削减,越野版是有三把锁的,而城市版会如何进行取舍,还不得而知,但肯定会更低,毕竟它今后的售价,或许会低于17万,甚至是16万元。

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买城市版呢?

首先是对越野需求不怎么强的人,如果对越野有刚需,那就不要纠结了,肯定是越野版更好。而如果需求只是走走乡镇的烂路,只是在城市里上马路牙子方便停车,那么带大梁的城市版就完全够用了,车身强度,底盘高度都足够了。

其次是对预算有严格要求的,越野版车车型售价如果再加上一些选装的话,基本上是20万以上了,城市版价格确实低很多。如果说越野版针对的是越野玩家的话,那么城市版针对的则是只对复古外观有要求的年轻消费者。

第三就是喜欢复古外观的消费者,这也是坦克300最大的卖点之一,都说北汽的SUV是山寨牧马人,奔驰G。那么坦克300在外观上的原创性更高了。而且即使没有太多的越野套件,仅仅是凭借非承载车身,较高的底盘高度,如果换上一个越野轮胎的话,一般的越野路也能完全应付的了。

所以对于坦克300城市版来说,最终的焦点都是在售价上,那么到底长城会给消费者怎样的价格惊喜,我们还是需要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