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劲客正式发布,换装家族式前脸设计

2020年12月09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日产新款劲客(美版)正式在美国市场发布。新车相比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泰版车型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小幅调整。动力上,新车搭载1.6L汽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美版劲客基本延续了泰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前脸为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格栅采用黑色点阵,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大气。

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内部为V型LED灯带,尾灯中央加入了装饰条链接,形成时贯穿式尾灯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全系标配16英寸轮圈,消费者还可以选装17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7英寸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10个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款劲客美版车型并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未提供e-Power混动选项。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