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75plus持续热销,长安加快追赶哈弗H6

2020年12月09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

12月8日,长安汽车举办了以“行走的力量”为主题的分享会。在分享会上,cs75plus是当仁不让的主角。知名演员陈坤作为该车型长期以来的代言人,也参与到了分享会当中,以车主视角分享cs75plus的用户体验,并且提出改进建议。作为旗下的热销车型,cs75plus受到长安汽车的大力推广,也是理所应当的。

销量大涨,CS75plus功不可没

长安汽车公布的11月销量数据中显示,旗下CS75系列的车型,月销量总计超过3万台,达到32759台,同比增长达到20.3%。这也是CS75系列车型连续第二个月销售量突破3万台,继10月后,再度刷新车型历史销量纪录。

2020年前11个月,CS75系列累计销售量已经超过20万辆,达到242813辆,同比增幅高达47.5%,这样的增幅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均属于罕见情况。

另外,据销量数据上显示,今年8月开始,长安CS75系列销量增长较为显著,plus车型占到了不少的销量比例,最低占比接近70%,最高占比可达82%。可见,CS75plus车型的热卖,很大程度上带动了CS75系列的销量。

竞争激烈,对手再度拉开差距

目前,在国内市场,作为CS75系列的中流砥柱,plus车型仍在持续畅销。可以说,这一车型已经逐渐成长为哈弗h6的一大竞争对手,并且正处于加速追赶的路上。

2019年9月,在plus车型还未上市前,长安CS75系列销量为2.02万辆,哈弗h6销量在3.17万辆,二者销量差距达到了1.05万辆。

2019年9月5日,长安CS75plus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并且正式聘请陈坤作为代言人,成为该车型全球首位交车用户。

Plus车型一经上市,就为CS75系列带来了不错的销量,在8月16日至9月4日共19天的预售期内,车辆订单就已经破万,展现出了市场潜力。

此后,在该车型的销量加持之下,CS75系列与哈弗h6的销量差距不断缩小。抛开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月份不谈,2020年3月,长安CS75系列销量为1.84万辆,哈弗h6销量为2.04万辆,销量仅相差2000台。2020年8月前,虽然表现有所起伏,但CS75系列与哈弗h6的销量之差,均保持在5000辆以内,远小于plus车型上市前的差距。

但在2020年8月后,虽然plus车型带动了长安CS75系列的热卖,但竞争对手哈弗h6的销量增长幅度更大。2020年9月,哈弗h6销量突破了4万;10月和11月,哈弗h6的销量都突破了5万大关。对比CS75系列2万多台的月销量,哈弗h6在8月以后,再度拉开了领先优势。

野心勃勃,趁热打铁追赶对手

纵观国产自主品牌三大紧凑suv车型,截至目前,2020年销量对比如下:哈弗h6年销量为321608辆,位居榜首;长安cs75系列242813辆,位于次席,落后榜首销量约8万台;吉利博越年销量为184609辆,屈居第三。

在本次长安举行cs75plus的分享会上,作为重庆人的代言人陈坤表示,小时候自己住在外婆家,边上就是长安厂,对长安厂颇有感情。陈坤与长安汽车之间的渊源颇深,而长安汽车也正是利用这一点,通过陈坤所带来明星效应,加速推广这一热销车型,挽救销量已被哈弗h6逐渐拉开的局面。

通过这次分享会,不难看出长安主推热销的cs75plus车型,不甘屈居次席,力求占据更大国内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