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70价格公布,能挑战BBA?

2020年12月09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

韩国现代旗下的捷尼赛思豪华品牌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GV70,同时也公布了售价,预计2021年初在北美市场开售。不过在今年进博会上,捷尼赛思高调公开表示进军中国市场,想必这款新推的GV70也能在明年出现国内。并且捷尼赛思旗下车型都将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销售,考虑到现代在美国极高的质量口碑,相信进口捷尼赛思实车也会让韩国车以一个新面貌让中国消费者重新认识它。

具体来到捷尼赛思GV70的实车官图,不得不佩服韩国人在汽车的工业设计上的杰出成就,如果不告诉我这是韩国牌子,配合这个展翅的车标,的确可以带来与保时捷同等豪华的视觉观感,分体大灯和独特的五边形中网,让前脸设计对于点与面的体态控制极为出众,从这台车上也看不到任何借鉴和跟风的影子。

尾部的一体感也十分到位,凹凸分布的节奏明确,远看甚至以为是一整块曲面玻璃。双出排气安排的位置也特别显眼,黑色饰条环绕车身底部,为排气管塑造了一个立体突出的喷射效果,像极了科幻电影里的星舰引擎。

内饰部分没有特别追求科幻,但仍然能够看出现代在点线面三个设计元素上的疯狂炫技,空调拨杆与仪表台面,方向盘下方的银色包裹的椭圆形空调控制面板,放在任何一个艺术馆里做展品都不会显得突兀。只有中控屏的安排可能有些平淡,只是采用了悬浮居中的设计,不过这款21:9的屏幕所塑造的巨幕电影画幅观感也相当震撼了。

新车入门级车型动力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参数已超越国内宝马X3 2.0T车型,后期还将推出3.3T引擎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GV70的暂定售价约为4900万韩元至75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8.8-44.11万元人民币。考虑的RCEP贸易协定的签署对于韩国进口车的关税有一定程度降低,待新车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后,预计售价区间将保持在30-40万元间。这个做工和豪华感比起同价位的奥迪Q5L奔驰GLC还是极具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