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流才是王道!这四款豪华品牌中型SUV车型,都是不会错之选

2020年12月1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虽然说在买车这件事情上,完全没有必要从众,但是很多人在选择车型的过程中,都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某一款车,可见其还是有过人之处的。或是因为出色的产品力,或是因为给力的价格,这些都是一款车成为主流的关键所在。咱们今天要介绍的这几款车型,都是来自豪华品牌的中型SUV车型,在这个级别和这个价位都是主流车型,很多人买这个级别车型都会优先看这几款车。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0-54.20万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BBA三个品牌的车型外,雷克萨斯这款车可谓是异军突起。虽然说整体的销量并不大,但是市场热度上并不算低。较为夸张的轮廓造型,给这款车加分不少。车尾方面,看起来同样非常有活力。在中型SUV中,这款车的体型确实不算突出,但是出色的外观设计,让很多年轻人都对其钟爱有加。

这款车的内饰有着相当丰富的线条设计,整体的风格相当前卫,也非常个性。老款主力车型的7英寸屏幕已经不好意思拿出手了,换上了8英寸的屏幕,其中的高配车型更是加入了10.3英寸的大屏幕。搭载了2.0L和2.5L油电混合两套动力系统,其中的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155匹马力。虽然整体表现不算突出,但是养护省心且个性,同样吸引不少消费者关注。

宝马X3

指导价:38.98-47.98万

宝马的车型一直都是运动的代名词,即便是SUV车型也不例外。不过X1更家用不算纯粹,而X5价格较高让人却步,无疑这款车X3成了很多粉丝非常关注的车型。进一步加大的中网,虽然一开始有些不适应,但看久了也觉得挺大气的。国产后没有进行加长处理,让其拥有协调的车身比例。

内饰上,并没有多大的亮点,但是整体的豪华感和运动气息还是有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相当出色,加上无边框设计,让显示模式拥有更大的空间。更是加入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加入了最新的系统,跟上了主流水准。全系搭载2.0T+8AT,分三种功率调校,其中顶配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2匹马力,足以让驾驶者感受到宝马运动的魅力。

奔驰GLC

指导价:39.78-58.78万

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奔驰GLC的关注度确实没有宝马X3奥迪Q5L高,不过关注度并不能完全代表销量,奔驰GLC在最终的市场销量上确实要比另外两款车给力。车身长度为4764mm,轴距为2973mm,要比其他两款车型给力一些。这一代车型,整体更加饱满的车身造型,确实是其最成功的改变。

内饰上,豪华感是这款车的独到之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非常好,各种行车信息尽在掌握。更是标配了10.25英寸的触控屏,虽然没有采用双联屏设计,但是实用性和功能性和奔驰的其它车型没啥区别。全系搭载2.0T+9AT,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58匹马力。

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万

作为在国内最早实现合资量产的豪华品牌,奥迪在品牌的建设上确实做得相当好,而大家对于Q5更是不陌生。外观上,在加入运动套件的情况下,即便是次低配车型,在视觉效果上也非常出众。虽然在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处理,但是并没有影响整体的协调性。车尾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圆弧尾门非常有精致感。

内饰上,虽然说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但是8.3英寸的中控屏还不支持触控,确实有点不符合奥迪科技感领先的标签。而2.0T+7速双离合这套动力组合,在奥迪Q5L上已经非常成熟了,整体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其中的高功率版本能够爆发出252匹马力,不管是低速还是高速,阻尼变化都很线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