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SUV上市新车:好车推荐 合资篇

2020年12月10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

时光飞逝,转眼间,2020年已接近尾声。回顾这一年当中的车市,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全球绝大多数车企的产销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好在下半年时来运转,车市日趋走向常态。虽然今年发布的新车没有往年热闹,但仍有一些炙手可热的车型值得推荐给大家。本期内容,我们就为大家筛选了6款最值得购买的合资SUV车型,哪款最令你关注呢?

推荐理由:大众品牌在今年一口气推出了探岳X和途观X两款全新轿跑SUV车型。之前我们也做过两款车的导购内容,通过对比发现,他们在配置、动力以及空间各方面基本无明显差异,只是在外观上做了不同风格的区分。从价格上来看,探岳X的入门价格要比途观X便宜一些,造型上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与轿跑SUV的定位更加贴切。而搭载2.0T低功发动机的入门级探岳X,其售价比2.0T低功发动机的普通版探岳高出了1.5万元左右,其中的差价主要体现在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假如颜值作为你买车的第一要素,那么探岳X绝对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推荐理由:冒险家是林肯进入国内后推出的第一款国产化车型,对标车型为奔驰GLA、宝马X1以及奥迪Q3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与竞品车型相比,全新冒险家的尺寸更大,24.68万元的起售价门槛更低。当然了,价格的下探并没有让产品力缩水,全系标配的2.0T+8AT动力组合不仅做到了一视同仁,入门级车型便配备了12.3英寸液晶屏、座椅加热/记忆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可谓是入门即高配。

推荐理由:马自达品牌的车型向来以“小而精致”著称,同时凭借独创的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压燃技术以及对转子发动机的研究,也让它被冠以“技术宅男”的称号。马自达CX-30是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与之前国产的跨界车型CX-4相比,CX-30的造型更符合对传统SUV造型的定义。此外在驾驶层面与昂克塞拉出自同平台的CX-30,在保证一贯的驾驶乐趣的基础上,顶配的压燃版车型有效提升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推荐理由:福特探险者同样是今年正式国产化的一款中大型SUV,此前因为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销售,高昂的售价加上后期连绵不断的小问题,一直以来的销量并不理想。国产后的探险者以第六代车型面世,30-40万元的价格区间让它成为大众途昂以外的不二之选。从产品上来说,2.3T+10AT的动力匹配成为同级车型独一无二的存在;大七座布局也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目前,探险者的月销量基本稳步在3000多台的水平,但仍然在小幅度攀升。随着疫情的渐行渐远,探险者或在每年第二季度迎来高峰。

推荐理由:丰田的“双车战略”在产品线上已日趋完善,威兰达作为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除了外观造型有所区分以外,其它部分几乎完全吻合。动力上,威兰达同样也提供了2.0L+CVT和2.5L 双擎+E-CVT两种动力系统。特别是对于双擎版车型而言,丰田那套成熟的混动技术同样在威兰达上发挥了显著的优势,燃油经济性高,故障率少,其它各方面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对于家用来说,还是值得推荐的。

推荐理由:尽管同级别有着众多突出的对手,但昂科威S凭借出色的外观以及Avenir版本的加入,也使其在运动感和豪华感上取得了合理的平衡。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想要拥有出色的运动特质,还是想拥有“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个性风格,昂科威S都能满足。此外,2.0T+9AT的黄金组合,也让新车的油耗、动力、平顺性在同级车型中表现颇为出色。因此,通过综合恒定,昂科威S同样是今年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