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豪华车销量排名出炉:奥迪大幅领先,探险者再破3千

2020年12月10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1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208.1万辆,同比去年11月增长8.0%,实现了连续5个月8%左右的近两年最高增速。今年1-11月的零售累计增速-8.3%,较1-10月累计增速-10.2%提升2个百分点,体现行业的稳步回暖态势。

值得关注的是,在豪华车市场继续保持了大幅增长趋势,11月豪华车零售同比增长27.0%,环比10月增长5.0%。消费升级的高端换购需求依旧旺盛,德系豪车年末趋稳,特斯拉凯迪拉克林肯等美系豪华车表现超强。

豪华轿车:奥迪A6亮眼,红旗H9销量近3千

而在11月份的豪华轿车销量排名中,奥迪品牌依旧呈现较为强势的表现。其中奥迪A6的销量达到了17793辆,同比去年增长了7.6%,继续保持了豪华轿车销量榜第一的位置。而奥迪A4紧随其后,销量达到了15498辆,同比增长13.7%。凭借着终端不错的优惠的幅度,奥迪A6A和奥迪A4携手进一步抢占了豪华中高端的市场份额。

宝马5系在11月份的销量为13945辆,同比下滑了9.7%,可以看到宝马5系继续呈现大幅度的下滑趋势。在奥迪A6和奔驰E级的双重挤压下,其接下来的下行压力依然不小。奔驰E级在11月份销量开始回暖,达到13489辆,同比增长了21.8%。虽然说新款E级在推出后,并不被消费者看好,并且之前也被爆出不少质量问题,但是凭借强大的品牌力,奔驰E级依然是豪华中大型车中的热门车型。

奔驰C级在11月份的销量也同样实现过万,达到12672辆,同比下滑了4.1%,继续呈现下滑的趋势。而在豪华轿车第二阵营中,沃尔沃S90的销量为3940辆,同比实现微增,不过在车身共振等问题的影响下,即便是其在终端已经给出了大幅优惠,但是依然对销量的拉动作用不大。

此外红旗H9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2967辆,环比10月份大涨41%,作为红旗今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红旗H9有望在豪华中大型车市场实现新的突破。而凯迪拉克CT6在11月份的销量为1961辆,同比下滑了15.4%。

豪华SUV:奥迪Q5保持领先,探险者破3千

在11月份,奥迪Q5的销量达到了15948辆,同比增长了13.1%,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奔驰GLC,依旧占据了销量榜第一的位置,终端不错的优惠确实让其吸引力大增。而奔驰GLC在11月份的销量为15330辆,同比增长了14.6%,即便是遭遇严重的质量危机以及召回,但是依然无法阻挡其热销的势头。此外宝马X3在11月份的销量也同样破万,达到了11970辆,同比增长了2.4%。

而在豪华SUV第二阵营中,途昂继续保持领先,销量达到了7550辆,同比增长了3.3%。不过随着探险者的到来,途昂也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在11月份,探险者的销量达到3136辆,基本与10月份持平。

沃尔沃XC60在11月份的销量为6307辆,同比增长了17.5%,在车身共振问题的影响下,其只能通过终端的大幅降价,来维持销量的提升。而凯迪拉克XT5在11月份的销量为5809辆,同比增长了3.4%,XT6在11月份的销量为3422辆,同比增长了205%,这也进一步带动了凯迪拉克整体销量的提升。

此外奔驰GLB在11月份的销量为5722辆,销量依然十分稳定。而理想ONE在1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4646辆,环比10月份大涨25.8%。而此前表现同样不错的蔚来ES6,在11月份并未进入销量前十的行列。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