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孩能不能买“秒天秒地”的思域?

2020年12月10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款“秒天秒地”的神车,思域的传说在汽车圈也是流传甚广。从同价位无敌到改一改秒杀法拉利,再到三百米内同时出现三台本田即为飙车,本田的整体品牌调性都被思域带的十分的运动甚至是暴躁。而思域车主在普遍的印象中不是精神小伙就是改装玩家,那么这么一台运动属性家家轿身子的车,女孩子到底能不能买呢?

鉴于思域的售价并不高昂,官方指导价更是只要11.99万起,所以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否选购最重要的还是颜值。新思域的颜值其实非常的有特点,熏黑的前格栅,LED头灯,还有视觉效果略显夸张的大包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都很加分。而运动作为车辆的主旋律的话自然不可能不帅。整体车身的线条也是十分流畅,螃蟹爪造型的尾灯个性十足,更重要的是车身足够低矮,这样一来超跑般的坐姿就显得仪式感很足。这可能也是买思域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因为这个级别的车几乎没有谁能给到你这种感觉。

内饰方面,本田系的内饰都比较细腻,不会像丰田那样粗犷,思域自然也是把这个优良传统继承的很好。不论是仪表盘还是换挡区域,都属于简单精巧的类型,女孩见了很容易产生好感。加之尺寸小巧的方向盘,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说也是非常的友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车机的使用逻辑略有迷惑,很多你觉得应该有的功能在车机里都不好找,还有就是屏幕尺寸可能是为了空间考虑没有做到主流大小。

思域的动力大概是被吹爆了,1.0T 125匹和1.5T 177匹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不过目前为止几乎很少见到买思域选择1.0T的消费者,本来就是CVT无级变速了,再用1.0T的话那还怎么秒法拉利?当然,真实的情况是只有在油耗方面思域才能秒法拉利法拉利就算怠速也达不到思域百公里5.9L的油耗。但是思域的底盘足够低,也足够扎实,所以动态感受很运动甚至是战斗。

女孩买思域其实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首先是本田可靠的质量和思域本身的颜值,再加上同级别确实有优势的动力和酷酷的风格,都让思域成为了该价位男女通吃的明星款。目前不光有三厢版,更加适合女生的其实是两厢版思域。更短的车身和更可爱的尾部设计,让女性车主更倾心于卡哇伊颜值的同时,日常驾驶安全性也能提升。如果你是男孩子,我觉得你会选思域。如果你是女孩子,我觉得你可以选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