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首台新车,6-10万元级小钢炮,1.5T性能直逼思域!

2020年12月10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

2019年,“90后”人群汽车消费市场比重达到42.4%,今年有望超过45%。不可否认,年轻用户已成为汽车行业的新趋势之一。“90后”、“00后”正在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汽车品牌年轻化也已成为现在各大车企的发展方向之一。

更加潮流的外观,年轻人怎能不心动

全新名爵MG5采用名爵家族第三代设计语言,动感时尚的造型,辅以“核能黄”的主打色,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也将年轻化特色和运动化基因,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外观方面,猎鲨样式的前脸极具辨识度,黑色直瀑式大尺寸盾形前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大灯下方区域如獠牙般的形面支撑起格栅,两侧深灰色的饰板延伸至两侧,拉宽了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

车侧采用四门轿跑溜背造型,鸭尾式设计极具动感,在尺寸方面,全新MG5长宽高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尾部来看,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约,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三个C字形内部结构,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竞速赛道。此外,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微微上翘的鸭尾使其尾部更显灵动,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气排气布局,看上去动感十足。

智能互联,对准年轻人胃口?

全新MG5内饰搭配红黑双色布局,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其中控整体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台向左偏转14.1度,加上打孔方向盘与红色缝线。中控中央10.25英寸IPS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搭载专属的最新斑马Venus系统。

中控与仪表壳通过CAN传输和娱乐系统进行双屏互动,支持90秒连续对话、支付宝小程序接入、车家互联、起步引导等功能,并涵盖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热门应用。除此之外,全新MG5标配零重力全环抱座椅、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前风挡双层隔音玻璃、PM2.5全效空气粉尘净化系统等。

全新MG5动力上搭载由上汽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传动方面,1.5L车型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来看,MG5的确为市场打开了全新的一扇大门,更时尚、更智能和个性的配置,在当下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的情况下,上汽名爵正在努力适应时代潮流,在彰显名爵品牌百年运动基因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运动、科技、设计的非凡产品体验。同时也为A级车市场立下新标杆,使得高性价比和年轻完美融合,对于那些刚入社会,购车预算有限的年轻朋友具有十足的亲和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