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内测师陈坤上线,将与长安CS75PLUS擦出怎样的火花?

2020年12月10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

车企请明星代言这在汽车圈不算什么新鲜事,毕竟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可以实现新车的快速宣传,但是明星与新车属性高度契合的例子却不多,长安CS75PLUS与其代言人陈坤绝对算是其中之一。至于其中缘由么,不要急听我慢慢给大家分析。

喜欢陈坤的朋友肯定都知道,他出身于重庆的普通家庭,以专业第一的身份考入北影,未毕业就以男一号身份参演电影,后来凭《金粉世家》快速爆红,成为超一线偶像男星。走红后的陈坤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转型,后凭借《画皮》获得百花影帝成为当之无愧的高颜值实力派。目前陈坤已经成长为当下华语影视圈一线男星,所以说有颜有料的陈坤是当之无愧重庆人的骄傲。

长安CS75PLUS与陈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当年CS75上市后一炮而红,而迎来长安CS75PLUS换代后,更是凭借潮流酷炫的观设计、科技智能的功能配置、卓越的动力水准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性代表中国汽车工业技术的一流产品,是长安汽车的代表作也是重庆工业的荣耀。

在这样契合的理念下,2019年9月,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长安汽车邀请陈坤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同时也成为长安CS75PLUS首位车主。陈坤除了在演技方面极为出众以外,同样热心于公益活动,在2011年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截至到今年已经完成了第十年的收官。

行走的力量是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抽离城市的节奏,对既定的生活有所思考,对自己的内心有所觉察,提升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同时通过出版图书、举办慈善艺术展、公益演唱会、公益快闪店、线下分享会、支持青年艺术家、创业者、支教老师等文化方式,向社会输出“行走的力量”核心价值。今年刚好是行走的力量十年收官年,陈坤作为长安CS75PLUS代言人携手“行走的力量”走进长安,分享行走理念,展现CS75PLUS的“明日价值”精神。

在2020年9月的《行走的力量》中,在内蒙古草原上,长安CS75PLUS作为官方指定座驾。凭借同级唯一蓝鲸2.0T+爱信8AT配置,171Kw同级最强功率,以及100%覆盖车窗的侧气帘设计、C-NCAP五星&中保研优秀标准安全实力等,为行走的力量团队在路况复杂的环境中承担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陈坤也对于长安CS75PLUS的实力赞不绝口,并表达了对于长安汽车的感谢。

在本次分享会上,陈坤不仅向大家传递出了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还获邀成为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从CS75PLUS首位车主到CS75PLUS“品质内测师”,陈坤与长安汽车的默契与认同度再次得到加深。现场陈坤也向大家分享了小时候的成长经历,从小跟随外婆长大的陈坤,在小时候就与长安汽车结下了不解之缘。甚至小时候还在长安厂做过钟表,还做过奥运会冠军的射击枪,一晃多年后陈坤神奇的成为了长安品牌的汽车代言人。

其实见证长安成长的不止是陈坤,还有众多长安汽车的用户,作为国内头部阵营的一线车企,长安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品质出众的明日座驾。CS75PLUS的销量节节攀升也印证了消费者对长安汽车造车理念的无限认同。最后我们引用同样是百万车主之一的陈坤一句话来结束文章:长安汽车是我真正会开的车,我对长安汽车有很强的信赖感,长安汽车也做到了一次次超出我的期待,尤其是这款CS75PLUS让我感受到了长安汽车不断的进步和科技的超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